预告:19日18时起直播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

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奖杯第六届亚洲电影大奖奖杯

  新浪娱乐讯 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于将在3月19日晚18时起举行,32部获提名电影将角逐14个奖项。《龙门飞甲》入围最佳电影、最佳导演等7项奖成为大热门,《赛德克-巴莱》、《金陵十三钗》各获6项提名居次,港产片《桃姐》主演刘德华、叶德娴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提名。

  本届亚洲电影大奖由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办,旨在表彰2012年优秀的亚洲电影。新浪娱乐将于19日晚18时起直播此次颁奖典礼,欢迎网友到时收看。

  >>>>微博直播间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