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四海》移师沙漠亮相《龙门》拍摄地过招

《纵横四海》移师沙漠

《纵横四海》移师沙漠

  新浪娱乐讯 电影《龙门飞甲》中周迅饰演的凌雁秋在沙漠中向远处无限眺望的深情画面还让人记忆犹新,近日山东卫视(微博)大型公益类挑战节目《纵横四海》新一期节目录制就移师《龙门飞甲》拍摄地河北天漠,“燕双鹰”张子健领衔几大武林高手在沙漠中“过招”。

  张子健一直以帅气、文雅、幽默兼备的“儒侠”形象深入人心,尤其是电视剧《神探狄仁杰》中大侠李元芳这个角色让他拥有众多粉丝。最近山东卫视天秤剧场热播的《飞虎神鹰》中,张子健饰演的英雄燕双鹰,让他再次拥有超高人气。栏目组方面透露,“燕双鹰”张子健此次不光自己倾情加盟《纵横四海》,还带着众多“武林高手”前来“参战”,在《飞虎神鹰》中与张子健饰演的燕双鹰有感情纠葛的两大美女“桔子”曲栅栅、“小锦娣”苑冉以及燕双鹰的顶头上司“张桥”须乾悉数到场。

  《纵横四海》拍摄地位于河北天漠,《龙门飞甲》、《还珠格格》等上百部影视剧都曾在此地取景拍摄。在一望无尽的荒漠中,张子健、曲栅栅、苑冉、须乾、王仁甫和王乔要挑战威慑力巨大的火线冲击,面对不知何时会爆响的“定时炸弹”,他们又能否像在剧中扮演的大侠那样淡定不慌乱呢?在急速行驶的飞车上攀岩,他们谁又会技高一筹呢?栏目组方面透露,这次录制难度系数、惊恐程度将是《纵横四海》的一个新高度,面对如此艰巨的挑战任务,他们能顺利完成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