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新剧出演单亲妈妈 对青春期女儿没辄

  

方文琳新剧出演单亲妈妈 对青春期女儿没辄
方文琳新戏饰演单亲妈妈卖鸡肉饭

  方文琳戏里戏外都是单亲妈妈,独立抚育两个女儿的她坦言,女儿进入青春期后开端有些叛逆的心情反响,有一次母女发作争论,她还气到打电话给前夫于冠华,要他来把小孩带走!

  方文琳最近在三立备档八点档新戏《天下父母心》饰演单亲妈妈,与女儿韩瑜相依为命,靠着卖鸡肉饭维生,方文琳坦承,失婚的经历的确有助于角色注释,“私生活有相似经历,在扮演上有更大协助”她接演时也没想太多。

  她泄漏,大女儿往年寒假完毕,就上国一,小女儿则升小五,女儿进入青春期后,母女开端免不了争持,有一次她真实处置不来心情简直解体,还打电话叫于冠华来把小孩带走,“父母必需进修和孩子做冤家,找到相互相处的形式。”

  前晚《天》剧在汐止观光夜市拍摄,为契合剧中方文琳、韩瑜母女“卖鸡肉饭维生”,剧组先前还布置方文琳到台北市出名的嘉义鸡肉饭见习。花了10几万置办摊贩及桌椅,现场挂起灯笼,由于太逼真了,一、二十位不知情的大众以为真的有卖鸡肉饭,不时上前讯问,数度让导演冯凯喊卡。

         

文章来源:http://post.yule.tom.com/s/65000AA7432.html


来源:tom在线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