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小朋友生日政府送花篮 小学生情书超感动

  据网友爆料称在江苏射阳,一10岁小孩过生日,当地政府为其送花篮贺喜。

图中花篮上写:祝严婧涵小朋友十岁生日快乐中共射阳黄沙港镇委员会黄沙港镇人民政府贺

图中花篮上写:祝严婧涵小朋友十岁生日快乐中共射阳黄沙港镇委员会黄沙港镇人民政府贺

  该网友同时还拍摄了照片上传到网上,该网友称:“这是朋友在江苏射阳某地拍摄的照片,图中显示地方一级政府为10岁小孩做寿贺喜,足见此小孩之牛!

  这也许是中国最牛的孩子,中国最牛的父母、也是中国最牛的镇党委、镇政府的手笔!呵呵。”

  最牛的小学生情书。该情书为成都六年级小学生所写,在作业本上洋洋洒洒三页纸,表达出了他不符合年龄的成熟。

  情书在微博上一经晒出,就引起网友广泛关注。这个小学生看似调皮捣蛋,嘴边常挂着喜欢的女生小菜菜,但”你就像凤凰一样飞了”“好久不见,你好吗?我很好。”、“你走了,我没什么好送给你,河边也捡不到像心一样的石头”等文字,让网友不禁感叹:“现在的小娃儿成熟的太早了。”

江苏最牛小朋友生日政府送花篮 最牛小学生情书超感动

  2月14日情人节,一封由6岁小朋友“一诺”写给“娃娃”的小情书蹿红网络。小情书被微博网友@刁龙DL上传后,迅速吸引将近3万名微博网友转发和评论,很多网友称小情书的作者“太有才了”,也有网友表示小作者是“韦小宝转世”。

  相关报道:

  网爆江苏最牛小朋友生日政府送花篮 网友:高调的花篮!最牛小朋友生日政府送花篮 最牛小学生情书超感动教育播报:小孩庆生政府贺喜 浙江为幼师虐童内疚

  推荐阅读:

  中山大学超级富豪班要求50亿以上身家 已有人报名校园保安惩罚学生弹生殖器 当事保安被警方控制国家公考畸形掘金链 市场规模超过50亿元教育部:奥赛获奖学生将取消高考保送资格

江苏最牛小朋友生日政府送花篮 最牛小学生情书超感动

  情书中,名为“一诺”的小朋友为邀请“娃娃”参加其后天的生日,在豆果网学习了怎么做巧克力,还准备用攒了两天的零花钱为“娃娃”买一枝玫瑰花。简单的内容充满真诚,情书还多处使用小贴纸、拼音,巧克力写成“小克力”,零花钱写成了“0花钱”等。

这封小情书的出现很大程度提升了网络中的浪漫气氛,一些新浪微博网友还趁着情人节用小情书向爱侣抱怨,“人家6岁都懂得亲手为喜欢的女孩做‘小克力’,跟你一起这么久都没见你为我做过一顿饭!”

  这封小情书的出现很大程度提升了网络中的浪漫气氛,一些微博网友还趁着情人节用小情书向爱侣抱怨,“人家6岁都懂得亲手为喜欢的女孩做‘小克力’,跟你一起这么久都没见你为我做过一顿饭!”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网友热议:

  @北大边缘作家庄酷:情人节要成儿童节啦!

  @芮滢妈妈说:多纯真的小孩啊,孩子总是天真无邪。最能表达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喜欢的好纯洁,但愿大人不要歪曲孩子的想法。

  @凭海菱风:现在的女孩真早熟啊,05后都知道谈恋爱了,可惜了我们这些80后,还在等着某人对他说:我愿意。有爱就早点说我愿意吧,再不相爱就老了。

  网友一:昨天在网上,突然一个女孩冒出来问我有没有黄片,我顿时懵了。随即发了一朵汗过去。然后看了下资料只有十岁,重庆的。再进了她空间,有照片,确实是个小姑娘。哎,现在的女孩子啊!

  网友二:一天无意中跟公司同事聊天,聊到了小孩,他是一个小男孩,他朋友家是个女孩,比男孩子稍稍大些.有一天他带着大宝去朋友家玩,朋友家的女儿硬是要留下他家大宝过夜.但是朋友家的女儿说的话很搞笑,但也让大人很无奈;很惊讶!女孩对男孩说:在我家过夜吧,跟我一起睡.没有关系的,我们现在还小,可以睡在一起.但是大了就不会睡在一起了噢!"

  六年级男生写“情书”,表明要“爱你一万年”;12岁男生收到6封“情书”,女生抢着和他同桌……昨日,在“金报小升初家长群“(群号:73941494)里,不少家长向记者反映孩子“早恋”问题。

  小学生互送“情书”不新鲜

  前些天,家住武昌徐东的柳女士,无意中在上小学六年级的儿子书包里发现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同学,我会爱你一万年。”随后,柳女士旁敲侧击,了解到儿子对班上一个女同学很有好感。柳女士到学校一打听,小学生之间互送“情书”的事情不在少数。“他们这是早恋吗?”柳女士有些困惑。

  家住汉口江汉路的张先生也有同样的烦恼。儿子猛猛(化名)今年12岁,周末时,一名女生送给猛猛一个包装很精致的小纸包,外面打着蝴蝶结,里面是一张从作业本上撕下的纸,上面写了字,还贴着心形的贴画:“猛猛,我爱你,长大以后我们上同一所学校,好吗?”仔细询问之下,张先生才知道这个学期开学后,儿子已经收到了6封类似的“情书”。

  “班里有一对公认的‘情侣’,女生的学习成绩很好。其他班也有类似的恋爱现象。”在武汉一所小学附近,6年级学生纬纬(化名)说,同学们都见过这对“情侣”放学一起回家。当记者问纬纬是否懂得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时,玮玮坦白而干脆地回答“不懂”!

  “有的小学生会因为没有女朋友,或者没有男生追求而苦恼。谈恋爱似乎成了关乎面子的事情,其实对于爱是什么,他们根本不懂。”武汉某小学一名班主任说,现在小学五六年级的孩子就已进入青春期,部分早熟的会对异性采取一些行动:例如递字条,或者主动要求调到一起坐。

  老师:不是真的早恋

  “小学生互写纸条,并不是真的早恋,只是互相有好感而已,家长们不用过度紧张。”全国优秀班主任、黄陂街小学六(2)班班主任李穹美说,遇到这类事情,她会告诉孩子喜欢一个人很正常,就如同好的电影、漂亮的衣服,老师也喜欢。“喜欢某个同学,就像好朋友间互相欣赏一样。是好朋友,学习要一起进步才行。”

  她建议,当孩子出现类似“早恋”的苗头时,家长不要批评孩子,不妨引导孩子“喜欢他人是正常的”。家长不应排斥孩子交异性朋友,要主动促使孩子参加集体活动,避免出现异性单独交往的情况。老师也可以多开展一些游戏和体育活动等,组织男女生一起活动。同时,家长和老师不妨多教给孩子一些对待异性的正确观念,大部分所谓“早恋”问题,孩子们都能够自己处理好。

  “过来人”支招应对

  记者联系几位初中生家长,她们告诉记者,对孩子们之间的好感,家长不必夸大,所谓的“情书”应该就是单纯的模仿,可以有三种方法化解:

  首先,不妨多方面转移孩子的注意力,装作不关注此事,时间一久,孩子觉得无趣,应该就没什么了;其次,直接把孩子的心理秘密点出来,如“你是很喜欢你班级的某某吗?她的确很漂亮,学习也很好吧,要努力超过人家,才有资格喜欢人家呀”等类似的激励话语;第三,有意安排“有空可以请到家里来玩”的活动,他们在家长眼皮底下活动,总比悄悄相处安全得多,当家长把他们的关系完全演变成友谊以后,随着时间的流逝,健忘的孩子也就不了了之了。

  相关报道:

  网爆江苏最牛小朋友生日政府送花篮 网友:高调的花篮!最牛小朋友生日政府送花篮 最牛小学生情书超感动教育播报:小孩庆生政府贺喜 浙江为幼师虐童内疚

  推荐阅读:

  中山大学超级富豪班要求50亿以上身家 已有人报名校园保安惩罚学生弹生殖器 当事保安被警方控制国家公考畸形掘金链 市场规模超过50亿元教育部:奥赛获奖学生将取消高考保送资格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