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籍明星大拜年:祝愿烟台的父老乡亲龙年大吉

  悠扬的钟声敲响了,喜庆的鞭炮放了,龙年来了!


  拜年,拜年,拜年了!

  人杰地灵的烟台大地出现出不少体坛骁将,奥运冠军邢傲伟、刘春红、唐功红,世界冠军徐田龙子,亚运冠军孙萨萨、姜帆……他们都是烟台的自豪和

  自豪。固然由于种种缘由,他们要忙于练习,备战伦敦奥运,不能回家过年。不过,每逢佳节倍思亲,他们仍然经过本报给故土群众送来了美妙的新春祝愿:龙年不祥,身体安康,好事多磨!

  友谊浓浓,祝愿深深。本报也祝愿这些烟台明星们:生活老气横秋,竞赛生龙活虎,龙年大吉!

【名片】刘春红,烟台招远人。雅典奥运会冠军,北京奥运会冠军。


  【名片】刘春红,烟台招远人。雅典奥运会冠军,北京奥运会冠军。

  【拜年地】北京

  2011年对刘春红来说是孤单的一年。看着其他队友前赴后继地向大分量发动冲击,而她只能在举重馆最内侧的角落默默地与落寞的杠铃片为伴,反复着一组又一组看似与举重完整不沾边的小肌肉练习。有伤在身的刘春红只能默默地养伤,虽然眼中早早就瞄准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

  不过,关于龙年春节,刘春红还是拜托YMG记者给关怀她的故土群众带个话,“伤病恶化了”。她说得很轻声,听得出似乎在忍住外表的一些想法:伦敦奥运会一天天近了,期望第三次参与奥运会并且能够三度问鼎冠军。

  刘春红说,春节要练习到元旦上午,元旦下午和初一放假,初二复原练习,简直没有一点闲暇工夫,由于“本人天天的工夫除了吃饭、睡觉之外,就是练习,当然还有天天必需要做的一项作业,那就是医治。包括伤病医治和活动理疗。”她说,曾经没有几工夫再来点专业喜好了。

  烟台老乡和全国群众都关怀她,等待她再显灿烂,刘春红比谁都分明,所以她给故土群众拜年,“祝愿烟台的父老同乡龙年大吉,身体安康!”说“身体安康”时,她又反复了一遍。 YMG记者 李德强

【名片】刘春红,烟台招远人。雅典奥运会冠军,北京奥运会冠军。

亚运男子帆船冠军孙萨萨:独爱烟台那片海(图)亚运冠军孙萨萨做客水母网 细说悲欢离合(图)
  【名片】孙萨萨,烟台莱阳人。亚运会冠军。

  【拜年地】烟台

  去年5月意大利帆船帆板世界杯竞赛,一次意

  外的帆板撞击让孙萨萨腿部骨折,也无情地断了她的第一次奥运会幻想。由于无缘尔后的奥运会系列积分赛,这位本来十分有实力抢夺奥运奖牌的烟台姑娘终将由于伤病错过伦敦奥运会,令人可惜。

  也正是这样的“鬼使神差”,让孙萨萨回到了莱阳老家渡过2012年的春节。不过,她仍然行动渐渐,1月18日下午回到家,正月初六就要离队,由于她仍然是国度队的次要一员。萨萨说,“往常本人就是想尽量快点复原练习,尽本人的一点气力,固然本人不能参与奥运会了,但是还能够协助本人的队友,来完成我们的奥运目的。另外,备战13届全运会也是本人下一步的斗争目的。”

  萨萨说,“这是本人处置帆板这个项目以来11年了第一次在家过年,很镇静哦!在新年到来之际就是期望自己都能安康幸运,开心。在新的一年都能够完成本人心中的目的!”

  YMG记者 李德强

【名片】唐功红,烟台福隐士。雅典奥运会冠军。


  【名片】唐功红,烟台福隐士。雅典奥运会冠军。

  【拜年地】威海

  雅典奥运会上完成惊天一举绝地还击的唐功红,近年来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2009年因伤加入十一运赛场,也宣布了她的正

  式服役。服役后的她被山东省体育局选拔为副处级的威海练习基地副主任,开端把局部的精神用外行政治理义务上。2011年3月,她又被任命为山东手球队的领队。

  拨通唐功红的电话时,她正在威海基地带队练习。 虽然曾经不是活发动的身份,而且近在威海,不过唐功红仍然不能回到烟台老家过年,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备战下届全运会的练习也已开端,队内的练习很慌张。她拜托YMG记者给关怀她的烟台父老同乡拜年:祝愿故土的人们新年里身体安康,全家幸运。 YMG记者 李德强

  唐功红小材料

  华诞:1979年3月5日

  身高:172cm

  籍贯:山东烟台

  次要成果:

  2001年:第9届全运会75公斤以下级冠军

  2002年:釜山亚运会75公斤以下级冠军

  2002年:世锦赛75公斤以下级亚军

  2004年:雅典奥运会75公斤以下级冠军

烟台籍明星大拜年:祝愿烟台的父老同乡龙年大吉

烟台"邻家小妹"姜帆夺广州亚运会首金面前故事图
  【名片】姜帆,烟台莱阳人。自行车亚运冠军,全运冠军。

  【拜年地】北京

  在先后拿到全运会冠军和亚运会冠军后,烟台姑娘姜帆早早就把

  目的放在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刚刚参与完两站世界杯赛,和队友一同播种一个第二、一个第三,姜帆立即随队前往北京又投入了慌张的奥运备战中。她有些“埋怨”地说,“我们22日下午放假,初一歇息一天,初二持续练习!”究竟,年后,又要到马来西亚参与亚锦赛的竞赛,而且奥运会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不能回家过年,姜帆也顾不得太多,“作为一个活发动,很多年曾经习气了这样的生活,往年春节,我要先随国度队一同过,然后再随山东队一同过,出门在外,我们都是一个自己庭,都是亲人,呵呵。”她还十分仔细地为故土群众送上热诚的祝愿,“自己好,我是自行车活发动姜帆,由于往年是奥运年,为了备战竞赛,不能回家过年了。目前的练习很零碎,也有很大的进步,很感激不断以来支撑我的冤家,期望本人能在奥运会上发明奇观,很兴奋能在烟台日报给故土的父老同乡拜年,祝故土群众龙年不祥,身体安康,事业灿烂!” YMG记者 李德强

邢傲伟转型当官 任山东体育局体管核心副主任

邢傲伟转型当官 任山东体育局体管核心副主任
  【名片】邢傲伟,烟台芝罘区人。悉尼奥运会冠军。

  【拜年地】北京

  20日,接通记者电话时,邢傲伟正在北京的寒风中苦练高尔夫,他笑着说

  ,“每集团都有本人的专业喜好,我不好饮酒不好吸烟,往常就喜爱打打高尔夫……”

  中国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往常的身份是山东省体育局体操治理核心副主任、山东体操队教练,主抓青少年体操义务。不过,这些日子,他的一个次要身份是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的一名在读硕士生,每周都要在国度体育总局进修核心参与北京体育大学的教师们为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专设的“冠军班”课程进修,同班同窗有举重奥运冠军曹磊、乒乓名将刘国正以及体操名将冯喆、梁福亮、陆斌等,“往年夏天就毕业了!”

  让邢傲伟最自豪的是女儿春节后就满两岁了。往年在北京过年,傲伟笑着说,“超级奶爸要好好表示,让女儿满足是头号义务!”在微博里,他还戏称女儿邢骞今是本人的“情人”,不时还秀两人的合照,爱女之心尽显。

  在为故土父老送出“龙年兴奋,万事如意”的拜年祝愿的同时,邢傲伟也对行将到来的2012年奥运会表达了等待。他说,往年是奥运年,本人跟大少数国人一样十分关怀中国队的成果,天天看到总局的倒计时牌,觉得越来越近了,去往伦敦的征程当然没那么轻易,不过,关于中国体操来说,特别是本人曾是其中一员的男队,在吊环、双杠、集团等方面还是有很大上风,置信他们会不负众望。他还提出了本人的见地:防止伤病。

  至于本人在奥运会时期的义务布置,他表示还不肯定,“或许会以特约记者的身份去!” YMG记者 李德强

魏宁孙萨萨孙杰安家杰:看烟台体育明星如何过年

魏宁孙萨萨孙杰安家杰:看烟台体育明星如何过年
  从孤单豪杰到双面少帅 山东男排进入后安家杰时期
  【名片】安家杰,烟台芝罘区人,山东男排主教练。

  【拜年地】济南

  20日,记者联络到现山东男排主教练

  安家杰的时分,他还在球队的练习场上,嗓音稍微嘶哑,间或偶然咳嗽。“上赛季成果不太幻想,上了点儿火。”安家杰表示。在刚刚完毕的全国男排职业联赛中,安家杰带领年老的山东男排获得了联赛第四名的好成果。

  不管是当年打球,还是往常带队,安家杰延续多年未在烟台家中过年了。“很可惜,但是没方法,流浪在外又是一年。”安家杰苦笑着说道:“2012年我最大的希望是带着球队回烟台在故土父老眼前打竞赛。我做球员的时分没无时机在烟台打球,往常做教练了,也没无时机在故土群众眼前汇报过。期望新年能无时机吧,这是我集团的最大希望。”

  身在济南、心系故土的安家杰经过烟台日报给烟台群众拜年:“祝故土父老和在外地流浪的烟台游子们,期望自己的生活越来越美妙,身体安康!”安家杰说道。 YMG记者 唐寿锐

烟台女将徐田龙子仰泳夺金 世界排名闯进前十(图)

烟台籍明星大拜年:祝愿烟台的父老同乡龙年大吉

烟台女将徐田龙子仰泳夺金 世界排名闯进前十(图)

徐田龙子回烟记者专访 世界军人活动会要拿更好成果

徐田龙子回烟记者专访 世界军人活动会要拿更好成果
  【名片】徐田龙子,烟台芝罘区人。烟台游泳界进入奥运会的第一人。

  【拜年地】北京

  21日,正在北京停止复原性练习的徐田龙子经过本报向读者发来问候,“往年春节又不能在家里过年了,我要感激故土父老多年来索取我的支撑和协助。同时,也要祝愿故土群众在新的一年里,龙行万里!龙年不祥!”

  作为烟台游泳界进入奥运会的第一人,徐田龙子往常主攻的项目是50米和100米仰泳。去年去世界军人活动会上她勇夺两金一银一铜。1月15日,在完毕了澳大利亚的拉练后,徐田龙子回到北京:“作为奥运年,2012关于每一位活发动来说都十分次要。这么多年的活发动生活,再苦再累也都熬过去了。往常的我,随着年龄变大,也逐步变得幼稚起来。我一直会以奥运会为目的,尽我最大的勤奋去争取。可是,话又说回来,关于能否参与奥运会,不管等到的后果是好是坏,我都会安然面对和承受。”


来源:水母网 作者:刘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