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对人太虚伪 被爆曾遭女助理海扁

  伊能静和庾澄庆20日正式公布离婚后,余波未平。不少网友炮轰她是假面公主、扯谎成性,并爆料她谎报年龄,实在年龄是1968年出世,但她却说自己是“69年的”。另一方面,昨日下午,伊能静也公布声明,正式起诉《壹周刊》,以为对方称自己“8年收取了庾澄庆6600万房产”是不实报道。

  裘海正证明伊能静谎报年龄

  在伊能静和庾澄庆正式公布离婚后,连日来关于伊能静的反面音讯就不绝于耳。有网友指出,伊能静实在谎报了年龄,1968年3月4日出世的她却对外一直称自己出世于1969年。

  “飞鹰三姝”当年出道时,伊能静是最年老的一员,记者昨日求证当年一同出道的裘海正,听到记者诘问伊能静是68年还是69年出世时,她没多想便说:“68的。”另一成员方文琳也一定地说“68年的”。至于为何她会虚报年龄,方文琳说:“我就不分明了,能够唱片公司要她这样吧。”

  对人太虚假曾遭女助理海扁

  伊能静出道后,不只绯闻情史备受注目,她的行事作风也引来不少争议,不少圈中人指出,伊能静在影视圈、记者圈中的人缘都不好。昨日,更有网友爆料,由于伊能静不会为人,还曾被生气不已的女助理拖到厕所打过。

  网友还揭开了伊能静的几个假面,以为她“装纯洁”、“装才女”和“装慈母”。称她以前私底下与哈林的妈妈及姐姐相处并不和谐,却总爱在媒体演出家庭不和的戏码,又喜爱在大众眼前卖弄自己又出道时的纯洁样子容貌。

  读了什么什么书,“好冤家都是朱地理、侯孝贤这个层次的”。据理解,去年传出与黄维德的牵手情后,伊能静人气更是一泻千里,以至还“荣登”某网站评选的“2008最欠揍名人”票选活动的第三名。

  发声明还击 未收庾澄庆房产

  不甘被“爆料”,伊能静鼎力还击。昨日下午,伊能静公布声明,宣称起诉台湾八卦杂志《壹周刊》。她在声明中指出,《壹周刊》日前登载的“伊能静8年收取庾澄庆6600万”的报道为不实报道,她已经向台湾士林地办法院提起民事侵权诉讼。

  据理解,庾澄庆已经出钱由伊能静在边疆置办了不少房产,昨日,伊能静在声明中承认自己取得了庾澄庆的这些房产,她指出“在自己与庾澄庆单方婚姻联系完毕后,仍保持原先财富配置之情形。庾澄庆恳求自己以其团体之表面,由自己在边疆为他所代购之房产,目前依然注销在庾澄庆自己名下。绝非如局部媒体所报道,自己‘为了离婚,不但保持小哈利的扶养权,更向庾澄庆恳求保存约新台币6600万元的房产’。”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致电伊能静经纪人周嗣伟,他表示伊的声明已经说得很分明,“其他事我不好公布行动。”记者 许征
文章来源:http://www.chinanews.com.cn/yl/zyxw/news/2009/03-24/1614407.shtml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