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被曝薄情劈腿 林千钰两年地下情玩完(图)

  台湾女星林千钰日前在父亲的华诞会上落泪,有媒体疑心她是由于男友劈腿,但她一直不愿说男方是谁。昨(19)日其冤家忍不住跳进去为她仗义执言,指出男方就是焦恩俊,称两人搞公开情曾经两年多,林千钰见过焦的家人,但日前他却劈腿爱上他人。

  
林千钰在帮父亲庆生时忍不住落泪

  
焦恩俊(材料图片)

  林千钰的冤家泄漏,林千钰、焦恩俊晚年因合拍《军官与淑女》结为好友,三年前焦恩俊离婚,自动打电话找林千钰,二人开端交往,往年2月林千钰还带着焦恩俊一同参与了好友聚会。

  就在自己都以为二人感情波动时,焦恩俊4月却在部落格露馅表示有别的“爱人”,当下林千钰发短信问他,他竟回复说:“负疚是我没说分明你在我心里的位置,我心里只要她。”短短的一句话让林千钰极度受伤。

  关于好友的爆料,林千钰不供认也不供认,只是表示:“我不予置评。”而她的好友方文琳和高宇蓁均表示“不分明”,但高宇蓁坦承:“她曾有1次带焦恩俊来参与我们的聚会。”

  目前焦恩俊人在银川拍电影《双峰之战》,关于传言尚未回应,只是其经纪人冰冰表示“冤家一同聚会很往常。”

  焦恩俊曾经有过12年幸运美满的婚姻,妻子Fendi是圈内化装师,结婚之后就在家里相夫教子,还给焦恩俊生了两个宝贝女儿。焦恩俊也把他的一切事业交给妻子打理,两人夫唱妇随,被誉为文娱圈的“典范夫妻”。三年前两人离婚,焦恩俊把孩子和家产根本上都给了妻子,被赞是个“十足好男人”。但是离婚后的焦恩俊屡屡被曝花心风闻,固然经纪人和公司担任人都予以供认,但也足见这段婚姻的决裂让他颇为受伤。


文章来源:http://ent.qianlong.com/4543/2008/06/20/2501@4502885.htm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