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庾澄庆划句点 网友骂伊装可怜

  

      中国文娱网讯 据本日旧事报道,哈林、伊能静20日宣佈两人9年的婚姻正式划下句点,熟悉两人的演艺圈好友们固然都不愿表示看法,但私自都感到相当惋惜,原想劝合的方文琳表示,置信这是两个幼稚的人沉着上去后所做的决议,期望外界能他们空间,不要影响到小哈利。

      伊、哈先后宣布离婚声明后,黄昏伊能静在部落格留言:“谢谢自己尊重我们的决议,此一决议与任何人有关,任何人亦都没有资历代我自己发言,忠诚祷告一切归于宁静…”也期望外界索取他们单方祝愿,并感激关怀他们冤家。

      伊能静博客,涌入近800则留言,有人表示祝愿,有人感到惋惜,以为小孩是无辜的,也有人痛骂伊能静装不幸博怜悯,拿自己婚姻炒旧事,还骂她只需屋子不要小孩。

     两人在演艺圈的冤家则是感到不捨,张学友、袁惟仁均不愿表示看法,而据转述,伊能静的乾爹夏玉顺十分疼爱,而伊能静的师父刘文正也曾经透过冤家获知此事,并为爱徒不曾有过风风景光的婚礼往常已离婚开场抱屈。

     本来不断期望他们能和好方文琳听闻此音讯后表示:“这该当是沉着上去谈过才做的决议吧﹗”方文琳深知父母离异对小孩将形成无可补偿的损伤,因而期望媒体给他们空间免得打搅到小孩形成损伤。

  

  

  
文章来源:http://news.yule.com.cn/html/200903/39230.html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