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世界登陆 永不磨灭的番号:小说登陆"云中书城"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执导的另类抗日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8月16日晚在各大卫视片面上星开播。虽为白色题材抗战剧,但剧中仆人公连忽悠带哄骗怪招频出,诙谐搞笑的无厘头作风却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眼界大开,如此悲哀的抗战剧还是第一次见。

近日,《永不磨灭的番号》同名小说登陆云中书城,让您对剧情的来龙去脉愈加清楚,领会影视与文字作品的照应之美。

徐纪周,男,1976年生,1997年考入中心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2000年起处置电视剧创作。素有“鬼才导演”之称次要影视作品有《中国刑警》、《反黑组》、《深瞳》、《天敌》、《永不磨灭的番号》。作为近年来势头微弱的青年导演,徐纪周凭仗自编自导的大型抗战电视延续剧《杀虎口》入围第16届上海电视节 “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提名,他因而成为最年老的“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提名取得者。

《永不磨灭的番号》与很多和平戏爱以某位豪杰为中心开展剧情不同,故事中那群千奇百怪、长处与缺陷异样一般的残兵败将,演出着或热情,或搞怪,或爆笑的片断,让观众一会随着哭,一会随着笑。故事中的人物能够说各有特征,特别是李大本领、陈锋、孙成海,这仨人的较劲和协作低潮迭起。徐纪周为了把兵士们的生活场景更活泼逼真地展示给观众,融入了很多表示方式,以至包括有二人转、小品、歌剧、戏曲等等,他表示:“《番号》就是一台活动的曲艺扮演,我们力图制造出一个和平版春晚,繁华风趣。这不是文娱,只是换了一种方式来讲故事。让自己笑着看电视,笑着打动,我觉得挺好!”

据悉,《永不磨灭的番号》在云中书城的售价是6.40元,相当于纸质书定价的2折。读者能够经过云中书城网站、浩大BamBook电子书阅读器、iPhone客户端使用、Andriod客户端、手机WAP渠道停止在线或下载阅读。云中书城还方案推出PC客户端、电视端等产品,供用户随时随公开载阅读云中书城的海量书籍。

云中书城已上架的其他白色题材影视小说还包括《建党伟业》、《风语》等。浩大文学依托旗下原创文学网站海量形式的弱小根底,增强了对保守图书的引进和运营。包括王蒙、刘震云、阿来、麦家、莫言、苏童、毕飞宇等一少量当代出名作家作品,都已与浩大文学签约,运作其作品的电子版权出售。一代宗师黄玉郎漫画力作《佣兵天下》也于浩大文学旗下的出发点中文网首发。此外,浩大文学也在勤奋完成和完美作品的产业链运作,如依据旗下签约同名小说归纳的AllStar2011新游《星斗变》行将于9月9日开端公测。在数字出版运营的路上,浩大文学不断扮演着先驱者的角色,并不懈探索。云中书城凭仗弱小的形式与平台上风,推进数字出版,引领数字阅读潮流,为全球用户带来数字时期全新的阅读体验。

来源:泡泡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