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人看信阳】耄耋老人写信点赞环境改善

全媒体记者 李 凯

“为了给老百姓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你们现场勘察、精心策划,最终拿出了整治方案,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任务,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好评。在此特别感谢你们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办实事。”昨日,羊山新区南京路街道收到一封来自家乐社区耄耋老人宋淑芬所写的表扬信,寥寥数字,直白淳朴,饱含着居民对家乐社区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

宋淑芬老人在信中写到,在人居环境整治过程中,家乐社区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这些事情居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尽管在社区环境综合整治中会遇到一些阻力,但请相信,绝大多数居民都与社区站在一起。

道路净了,围挡拆了,家园美了,居民心暖了。“以前出门都要捂住口鼻,快速离开,现在再也不用了,居住环境改善得太棒了。”昨日,接受采访时,宋淑芬老人高兴地说,居民们都非常感谢政府为他们做的实事、好事,特地让她写一封表扬信送到街道。

耄耋.jpg

自我市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来,家乐社区出动人员300余人次,清理辖区垃圾1300余车,平整土地60余亩,拆除围挡、违建房30余处,清理小菜园16亩,动用机械70余台(套)次。

“纸短情长,一封表扬信道出了居民与社区之间的深厚情谊。”该社区工作人员说,“小区人居环境焕然一新,居民喜悦感、幸福感油然而生。大家对我们的认可,让我们备受鼓舞,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居民服务。”

“宋淑芬老人写的这封表扬信,是对奋战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一线工作人员作出努力的最高肯定,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感到很振奋,纷纷表示,会带着居民们的肯定和期望再接再厉,多做实事,为老百姓带来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家乐社区党支部书记席建城表示,一封简短的表扬信背后是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带给群众的满满幸福感。下一步,家乐社区将在街道党工委的支持下,继续努力,下大力气彻底改变现状,打一场旧貌换新颜的翻身仗。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 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