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瞰河南美丽乡村”采风活动来到信阳

01.jpg

全媒体记者 王安珂

金秋艳阳日,航拍最佳时。10月12日上午,“我瞰河南美丽乡村”采风活动来到信阳,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航拍飞手用无人机镜头向人们展示了新时代美丽乡村的金秋胜景。

02.jpg

郝堂村

在美丽乡村郝堂村,溪水绿树环绕、青砖石瓦错落、楼台亭榭点缀的豫南民居群映入眼帘。每一堵老墙、每一座院落、每一株古树,都唤起了人们记忆中那抹挥之不去的“乡愁”。

03.jpg

新县丁李湾村

与郝堂村一样,新县丁李湾村同样如诗如画。月牙形的水塘边,300多间豫南古建筑临水而建、一字排开,历经百年沧桑,散发出厚重的历史感。

04.jpg

息县濮公山矿山公园

在息县濮公山矿山公园内,天池里碧波荡漾,登高健身的市民络绎不绝。

05.jpg

息县谯楼

据了解,此次活动深入南水北调沿线城市及各地特色乡村进行拍摄,展现乡村振兴图景,助力河南全域旅游主题形象塑造和文化强省建设。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安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