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送爱心 文艺演出送祝福

爱心.jpg

工作人员正在给观看演出的居民发粽子

全媒体记者 周涛 文/图

6月8日上午,由浉河区民政局主办,五星街道平西社区、顺鑫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五星街道平西社区日间照料中心举行开放运营暨端午送爱心文艺演出活动”隆重举行。

据了解,近年来,浉河区始终把敬老、爱老当作民生事业的一项大事来抓,在民政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平西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现已经全面建成,配套设施也基本完工,让老年人有了活动的场地,有了交流的场所。

仪式现场,同乐歌舞团、风之韵旗袍队带来精心准备的合唱、舞蹈、模特走秀等节目,为辖区居民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节目期间,顺鑫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组织了一场《击鼓传花》的游戏,居民们伴着鼓声开始传花,鼓声停时,花落谁家谁登台献艺,社区居民玩得不亦乐乎。

记者在现场还注意到,活动还邀请了两家医院免费为社区居民测血压、血糖,检查口腔问题,并为居民们免费发放口罩。顺鑫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还为居民们带来新包的粽子。

“最美不过夕阳红,愿健康和欢乐与老人常伴,愿所有的老人健康长寿。日间照料中心可以让社区居民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采访中,该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将团结好社区班子,真正把这个日间照料中心建成老人们理想的生活乐园,展示老人们精神风貌的窗口。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周涛 文/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