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女儿百日宴曝光,郭碧婷台下嗨玩不抱孩子,一身名牌配鸽子蛋

1月10日,有媒体曝光郭碧婷跟向佐女儿的百日宴会现场,现场看起来相当的精致奢华,看得出来才三个月大的小奶皇,如今已经完全被宠成了向家的小公主。

在现场的照片中,向佐郭碧婷向太向华强都打扮精致地出席了小奶皇的生日宴。特别是郭碧婷一身名牌,手上还带着超大鸽子蛋,一看就是贵妇打扮,嫁入豪门之后,整个人的气场都变得格外贵气。

全家人其乐融融,只是唯独不见郭碧婷爸爸的身影,感觉孩子的外公,好像一直非常低调,平时很少出镜。

不过即使外公不在,奶奶还是把孙女照顾的格外周到,全程几乎抱着没有撒手,作为亲妈的郭碧婷非常轻松,只要负责打扮美美的就好。

当天向佐还为了女儿当场献歌一曲,台下的郭碧婷非常配合,全程跟随表演手舞足蹈,完全就是一副小迷妹的模样,夫妻两人感情真的很不错。

1月9日,向佐还曾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中晒出一家三口的手部合照,跟郭碧婷两人贴脸秀亲密,看起来非常的有爱。

郭碧婷向佐女儿的生日宴非常热闹,即使在这么特殊的时期,还是要请到了21桌的名人出席,按照一座12位的设定,当场应该一共会与252人出席,其实还是挺不安全的。

现在很多地方都开始禁止大型聚餐活动,虽然郭碧婷向佐所在地区还没有开始实行,但希望大家不要模仿,多注意自己的安全,不要参与大型人群聚集活动。

来源:腾讯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