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车高速路着火 消防人员紧急扑灭

昨日,记者从市消防部门获悉,京港澳高速一辆快递货车着火,消防人员紧急赶赴现场,2小时扑灭。

记者获悉,11月14日03时59分,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京港澳高速南向北1006公里处一辆半挂车着火,情况紧急,急需救援。

接到报警后,市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信阳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大队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询问了解到着火车辆拉的货物为快递包裹,事发时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上,现场火势较大并伴有浓烟,不时传来爆炸声,车身已被烧化,车厢也仅剩下一个烧坏的后车门框架。

见此情形,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扑救,当日05时26分,现场明火被扑灭,但是由于车内快递货物都堆积在一块,不易清理,且极有可能复燃,指挥员下令由水枪掩护,消防员使用清理工具和现场高速路政人员一起扒开货物进行降温清扫,经过近2小时的清理,火灾隐患被彻底清除。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马依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