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春联?这9处销售点等您来

市民在选购年画  本报记者 张方志  摄

昨日,记者从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满足广大群众购置春联、年画、字画等需求,同时为了保证春节期间市容市貌干净整洁、市容卫生秩序不受影响,市城市管理局根据各区申请,特在中心城区设立9个临时春联便民销售服务点。目前,各临时服务点正在搭建中。

“老板,请问写一副两米的大对联多少钱?”“120元一副!”昨日上午9时30分,在体彩广场上的临时春联便民销售服务点,一位市民来到一个现场书写春联的摊位前咨询鼠年春联价格。通过观察,记者发现体彩广场上的临时春联便民销售服务点的棚子搭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有的已经搭建完成,且正在紧张地挂货摆货。

据了解,像体彩广场上这样的临时春联便民销售服务点,中心城区共有9个。其中,浉河区除体彩广场外,还有南湖路与鸡公山大道交叉口东北角;工区路与琵琶路交叉口西北角人行道;三五八厂小区西侧人行道。平桥区有1个,在平安大道东段(小桥以东至光明路口)。南湾管理区1个,在南湖路与南翔路交叉口以西至南淇路水泥厂化验楼南侧。羊山新区有3个,分别在府都花园二期门前、恒大城市广场内、红旗渠路东。

据悉,这些临时春联便民销售服务点的设置时间将截止到1月24日。临时春联便民销售服务点设置期间,各辖区城管执法部门将指派专人进行监管,严格规范商贩经营行为,积极引导商贩在规定区域贩卖和销售春联,督促商贩不占压盲道,不影响行人通行,保证道路干净整洁,车辆摆放有序。对不服从管理或未按照要求摆放商品的商户,城管部门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销售期间将严格督促商户规范经营,确保市容整洁安全有序。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张方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