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男人的笑!《海贼王》中那些不同意思的笑容(2)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4、娜美的笑

  现在的娜美酱是越来越性感丰满了,但我还是很怀念那个短发加飞机场的她……当重新登上草帽海贼团的船,当终于彻底摆脱恶龙领域的阴影,当以后都可以全心全意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时,娜美酱开心地笑了。

  她的笑容,让人有一种想要去守护她的冲动。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5、罗宾的笑

  罗宾是一个成熟的女人。

  既然是成熟的女人,就有成熟女人的生活方式,有成熟女人的烦恼。所以她选择背叛,所以她选择放弃,直到她最后选择上了路飞的船。两年后的罗宾,变得又成熟了不少,也阳光了不少。不过在我心底,游走在正与邪之间的风格似乎更适合罗宾,那种摇曳着危险色彩的魅惑笑容,带着迷死人不偿命的吸引力哦。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6、乔巴的笑

  来,这是棉花糖,笑一个!哇,好可爱啊!

  混蛋,就算你这么说我一点也不高兴啦,你个混蛋!棉花糖真好吃~

  作为悬赏金50贝里的极品宠物,平时就够可爱了,笑起来就更加不得了了,你看他那毛茸茸的小脸,那撅起的小屁股,啧啧。

游侠网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