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白娘子》剧照曝光,这气质不是一般的辣眼睛

《新白娘子传奇》可以说是一部非常经典的电视剧了,小编个人愚见赵雅芝版本的白娘子已经是经典中的经典了,之前翻拍过的白娘子无论从气质和演技上都和赵雅芝没法比!

现在白娘子又要翻版了,据说已经在横店开机了,于是小编就在网上搜罗一遍,看到女主和男主后小编的第一感觉是要废经典了!


  女主白素贞由孙晓晓扮演,看到上面这宣传海报,不知道广大网友有何感想?我感觉是导演在逗我们,这气质和白娘子差的不是一点啊!很多网友表示这气质来演白娘子真的不是一般的辣眼睛啊!


  比起赵雅芝来说那完全不是在一个层次上的,以往刘涛也扮演过白素贞,虽然无法赶上赵雅芝但是在气质上还算是接近白素贞这个人设!


  我们再看看其他的几个主要人物


  感觉小青这气质就超过了白素贞的扮演者,当然小编也是对剧不对人哈,因为白素贞的气质确实与孙晓晓不相符!


  孙晓晓作为青年演员和主持人也有自己独特的优点,在其他角色方面也许会更加的适合!


  其实穿上现代装的孙骁骁也是一枚大美女,孙晓晓身着白色蕾丝连衣裙和不老女神林心如合影完全不输气场!


  从主持成功转型为演员后的孙晓晓衣品得到很大的提升

来源:fashion.sohu.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