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之城2》开拍(图)

《罪恶之城2》开拍


  距离2005年上映的漫画改编电影《罪恶之城》已过去7年之久,影迷们终于将迎来该片续集。据美国媒体报道,《罪恶之城2》昨日在美国德州正式开拍。影片由前作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和漫画原作者弗兰科·米勒共同编剧并指导,上一集的原班人马杰西卡·奥尔芭、米基·洛克、克里夫·欧文、罗莎里奥·道森等人悉数回归。

  剧情方面,《罪恶之城2》将选用漫画中未被前作摘录改编的“A Dame to Kill For”一章作为开篇。弗兰科·米勒将为新品特地创作两篇新的故事。

  此外,日前连续拍摄《宿醉3》和《铁拳》的亚裔女星杰米·钟也将作为新成员加盟该片。至于故事细节,目前片方严格保密。弗兰科·米勒·表示:“在上部电影中,我们为观众带来了前所未见的场面,这次我和罗德里格兹将做得更为惊天动地!”

  王兴王分享到: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