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谊首家华南影院开业 王中磊:绝对没有雇水军

华谊首家华南影院开业 王中磊:绝对没有雇水军
王中磊(微博)。

华谊首家华南影院开业 王中磊:绝对没有雇水军
陈楚生(微博)。

  腾讯娱乐讯(文/柏小莲 图/楚飞)近日华谊首家华南影院在深圳南山区举行开业典礼,这也是华谊“南下”拓展的一个重要信号。华谊总裁王中磊率众剪彩,并在媒体访问中极力为冯小刚(微博)的《一九四二》作宣传,就目前倍受关注的电影营销“水军”事件,王中磊既不避讳“这是一些电影上映之前的惯用手法”,也予以坚定澄清“华谊没有花钱雇水军”。

  陈楚生了结官司事业有转机 将出演清华校庆纪念电影

  影院开业庆典当天除了王中磊出席仪式之外,华谊旗下歌手陈楚生也出现在现场。他的歌迷也蜂拥而至将现场气氛烘托的分外火热。深圳是陈楚生的第二故乡,他在这里开始了自己的歌唱生涯,并在“快乐男声”选秀节目中凭借出色的创作才华和动听的嗓音被观众认识和喜爱。而前不久陈楚生刚刚结束了与天娱传媒旷日持久的违约官司,双方顺利达成和解,陈楚生得以公开和正式的参与华谊的一切商业演出与活动。王中磊在活动现场表示,“陈楚生是我多年的好朋友,我也终于可以放心的把他的照片肖像以正式艺人的身份挂在华谊公司和其他华谊影院里。”

  据悉陈楚生已经正式进入电影《无问西东》的剧组,王中磊现场确认了这个消息,“这是导演李芳芳对楚生发出的邀请。因为这是一部反映清华百年的纪念性质的电影,李导演认为楚生的个人气质很有五四青年的感觉,所以邀请了他出演。”据悉,《无问西东》取材清华百年校史,编剧兼导演李芳芳数易其稿,片名四字来自清华校歌的“立德立言,无问西东”,其他主要演员包括黄晓明(微博)(微信号:lovemingzone)、章子怡、王力宏(微信号:wlhmusicman)、张震(微博)等。

  王中磊否认雇水军 拒估《一九四二》总票房

  冯小刚的《一九四二》与陆川(微博)《王的盛宴》同期上档,竞争激烈,且声称都遭到了网络水军的“黑手”。之前陆川及其宣发团队公开承认在宣传中动用五万元资金雇佣“水军”进行“口碑维护”,但是陆川方面强调是因为先遭到了“黑军”逼不得已才雇“白军”反击,在反击过程当中也只是为自己的电影打好评,而绝对没有为其他电影恶意打低分。

  王中磊首先表示不知道“水军”的含义,称“我并不知道哪里来的水军”,进而表示“华谊兄弟是正轨的电影公司,我们的宣传营销手段也是正规的,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华谊有花钱雇水军黑谁的事情”。说到《一九四二》的首周票房势头并不如上一部《唐山大地震》同期,王中磊表示不想预估票房最终有多少“我怕低估了”。并表示《一九四二》这部电影从剧本过审的那一时刻就算完成了心愿,而且该片档期是有意避开贺岁档,恰恰也体现了票房价值。同时他也对李安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表达了敬意,并再次强调,原本《一九四二》的档期是排在23日的,因为协议的排他性,如果按照原计划,《少年派》将只有一天的IMAX档期,最后还是我们调整了档期,排在29号“《少年派》这部电影才多出了7天的IMAX银幕。”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