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之城2》正式开拍 原主演回归新配角加盟

《罪恶之城2》正式开拍 原主演回归新配角加盟

《罪恶之城2》之前曝光的预告海报。

  Mtime时光网10月31日报道 据最新消息,影迷们期待已久的《罪恶之城2》昨天已在美国德州奥斯汀市正式开拍,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弗兰克·米勒共同编剧并执导。《罪恶之城》原主演杰西卡·阿尔芭、米基·洛克、罗莎里奥·道森、克里夫·欧文等悉数回归,杰米·金、杰米·钟获邀加盟本片饰演重要配角。电影将以3D格式拍摄,初步定于2013年10月4日上映。

  《罪恶之城》中,罗德里格兹选取了弗兰克·米勒原版漫画中四段故事中的三段,分别是“The Hard Goodbye”、“The Big Fat Kill”与“That Yellow Bastard”。而在第一部中未被选用的“红颜祸水”(A Dame to Kill For)将作为《罪恶之城2》的开篇,漫画大师弗兰克·米勒将为续集另创作两篇故事,组成全新的三段体。

  “红颜祸水”(A Dame to Kill For)是原版漫画中的第二集,第一部中克里夫·欧文扮演的杀手德怀特在《罪恶之城2》中将易容亮相,杀手将选取新演员饰演,而欧文本人将饰演杀手的易容对象。由于时间线采用乱序,第一部中已死去的孤独硬汉“马弗”(米基·洛克饰)将在第二部中再度亮相,与他有过一夜欢好的Goldie虽已死去,但女星杰米·金仍将回归饰演Goldie的双胞胎姐妹Wendy。

  

  另外,亚裔女星杰米·钟(《宿醉3》《铁拳》)将作为新演员加盟该片,取代戴文青木在第一部中的角色,而她的主人就是深藏在杰米·钟背后的蛇蝎大姐大、《罪恶之城2》中的大反派——夏娃。据悉夏娃这个狠角色是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弗兰克·米勒两人为安吉丽娜·朱莉量身打造的,不过目前为止朱莉本人并未就此发表任何声明。

  《罪恶之城2》将由漫画作者弗兰克·米勒、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和凭借《无间行者》斩获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大奖的威廉·莫纳汉共同改编剧本。制片方称,剧本里的情节和细节“被严格保密”。而弗兰克·米勒则称:“上部电影里,我们给观众带来了他们前所未见的画面;这次我和罗德里格兹打算做到更惊人的程度。”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