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之城2》2013年3D归来 阿尔芭确定回归

《罪恶之城2》2013年3D归来 阿尔芭确定回归

  《罪恶之城2》刚曝光不久的海报。

《罪恶之城2》2013年3D归来 阿尔芭确定回归

  第一部中,阿尔芭性感的身姿倾倒了众多影迷。

  Mtime时光网5月19日报道 日前,Dimension Films公布了备受邪典影迷和漫画影迷关注的影片《罪恶之城2》的上映日期。这部在内容上更近似于前传的影片将在2013年的10月4日上映。据悉,影片将被拍摄成3D格式,而米基·洛克和杰西卡·阿尔芭等人也都将回归自己的角色。

  2005年上映的《罪恶之城》因为其自身强烈的色彩风格和独特的叙事特色而广为人知,所以影片的续集就成为了众多粉丝翘首以待的对象。在经过长达7年的等待后,他们终于迎来了影片上映的确切消息。这全新的《罪恶之城2》将由漫画作者弗兰克·米勒、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和凭借《无间行者》斩获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大奖的威廉·莫纳汉共同改编剧本。制片方称,剧本里的情节和细节“被严格保密”。而弗兰克·米勒则称:“上部电影里,我们给观众带来了他们前所未见的画面;这次我和罗德里格兹打算做到更惊人的程度。”这无疑让影迷对影片更加期待。

  据报道,《罪恶之城2》将于今年夏天开机,并在2013年的10月4日上映。而以《鬼妈妈》一片为世人所熟知的导演亨利·塞利克的未命名新作也将于同一天与观众见面。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