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杰克曼回归《X战警前传2》 七度扮演金刚狼

《X战警前传2:未来昔日》日前爆出重磅消息,曾在《X战警》系列电影中扮演“金刚狼“的休-杰克曼,将再度出现在《X战警前传2》中。

休-杰克曼回归《X战警前传2》 七度扮演金刚狼

  休-杰克曼的金刚狼形象

  腾讯娱乐讯 《X战警前传2:未来昔日》(Days of Future Past)日前爆出重磅消息,曾在《X战警》系列电影中扮演“金刚狼“的休-杰克曼,将再度出现在《X战警前传2》中,这也是休-杰克曼在《金刚狼》外传形成气候之后,首次在《X战警前传》系列中贡献重要戏份,亮相的时间比第一部要多出很多。布莱恩-辛格将担当本片的导演。

  《X战警前传:第一课》主要讲述的是查尔斯-泽维尔和艾瑞克-麦格纳斯-勒舍尔在成为“X教授”和“万磁王”之前发生的故事,片尾才揭示“X教授”和“万磁王”分道扬镳的根本原因。詹姆斯-迈克沃伊扮演了青年“X教授”,“万磁王”则由法斯宾德扮演。影片上映后口碑强劲,票房不俗,因此续集便很快被提上拍摄日程。在《X战警前传2:未来昔日》中,X教授与万磁王之间的关系将进一步恶化,整部影片将根据1981年发行的两册经典故事改编,两条时空线索发生的事件将同时展现在观众面前,一是X教授带领的X战警与万磁王领衔的兄弟会较量,另一个故事则发生在未来。《X战警前传2:未来昔日》的编剧西蒙-金伯格,曾为《史密斯夫妇》《福尔摩斯》《时空骇客》以及《X战警3》撰写过剧本,布莱恩-辛格新近完成的《杰克与巨人》,由伊万-麦克格雷格主演,将于2013年3月1日登场。

  据悉,《X战警前传2:未来昔日》将于2014年7月18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咪桑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