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旅集团投拍电影《白鹿原》将公映 票房值得期待

   9月13日,一部被称为史诗般巨制的电影将要全面上映,那就是由王全安执导,张丰毅、张雨绮、成泰燊、段奕宏、吴刚、刘威、郭涛等一线实力明星联袂演绎的电影《白鹿原》。这部从策划到完成经历了九年之久的电影在第62届柏林电影节上捧回摄影银熊奖以后,终于将在国内公映,全明星阵容更是整部电影的亮点之一。

   总投资超过一个亿的电影《白鹿原》,是根据著名作家陈忠实获得中国文学最高奖“茅盾文学奖”的长篇小说《白鹿原》改编,”描述的是陕西关中平原上,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的恩怨纷争,《白鹿原》电影筹备长达九年,自筹拍到拍摄一直备受关注。

   7月11日,由陕旅集团投资制作的电影《白鹿原》在京召开“开元盛世”新闻发布会。陕旅集团董事长、该片总制片人张小可,导演王全安,主演张丰毅、段奕宏、张雨绮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现场宣布影片将于9月13日全国公映,片长两个半小时。

   据了解,8月27日“蝙蝠侠”和“蜘蛛侠”联手结束“国产电影保护月”后,又有好几部好莱坞进口片将涌向9月档,除雷德利·斯科特的《普罗米修斯》确定9月2日上映外,《敢死队2》《谍影重重4:伯恩的遗产》《全面回忆》已通过审查,均有望于9月中旬亮相内地影院,该片选择的档期将面临多部好莱坞大片,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陕旅集团董事长、《白鹿原》总制片人张小可表示“不会逃之夭夭,对影片票房有信心。”(杨晓玲)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