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三千金》卫视热播 边原称自己“快进慢出”

《夏家三千金》剧照。(图片根源:材料图片)

  由金牌琼瑶戏导演沈怡执笔创作,讨论为人父母如何指导子女追求幸运的《夏家三千金》正在各大卫视热播,陈楚河、邱泽、唐嫣等帅哥美女组成的弱小阵容让粉丝们格外等待这部偶像剧,而剧中一位反派角色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入印象,他就是剧中饰演田昊的边疆演员边原。

  抽象俊朗的边原从一出道就备受广告商家的喜爱,并先后接拍了《永久有多远》、《黄金时期》、《大约在夏季》、《爱要有你才完满》等众多叫好又叫座的影视作品,这次在《夏家三千金》中他饰演一位痴心相对的反派角色,被粉丝们称作“帅得不像好人”。今天,边原承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我是快进慢出的演员”

  “实在我并不怕演反派。”延续出演几部电视剧反派角色的边原,让不少影迷都觉得演好人太惋惜了,但他自己并不顺从。“在演反派时我都会给自己找理由。像这次在《夏家三千金》剧中,我演的角色就是由于太爱他的妻子,所以做了很多好事。”边被通知记者,“我实在是个‘快进慢出’型的演员,只需一化装我就能够沉淀到角色中;但有时戏拍完了我都回到家了,还没有进去,洗个澡进去后才回过神。偶然我也会问自己,怎么会演得这么坏,并在生活中也呈现所饰演角色的一些习气。”

  “琼瑶戏就是要戏剧化”

  “海洋演员和港台演员演戏确实有些方式不一样。”《夏家三千金》剧组,不只是一部“琼瑶戏”,还有陈楚河、邱泽等台湾演员的加盟,边原在电话里和记者聊道,“像海洋演员大多演戏比拟紧张,生活化;而港台的则比拟戏剧化。最后看这个剧本的时分,我都会觉得有些台词依照本子演出进去多半是‘傻子’,可真到了拍摄现场,却一点也不觉得别扭了,本来琼瑶戏就是要这样拍。”

  “新戏要和两个女人纠缠”

  在私自里,边原是个喜欢摄影的人,在他的博客上也有很多他自己摄影的作品。除了摄影,边原之前还在电视剧首映式上小试了一把歌技,“但发片还是没想过,目前还是要好好拍戏。”边原对记者说,“年后接了一个都市古代剧,剧中又是演一特性情上有缺陷的男配角,在两个女人之间盘旋,很纠结。”

  (本文根源:南海网 )


文章来源:http://ent.ifeng.com/tv/news/mainland/detail_2011_01/31/4529869_0.shtml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南海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