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不转播央视春晚 《夏家三千金》不停播

  “往年转播央视春晚,央视计划免费,安徽卫视决议不转播!”近日,安徽卫视相关担任人向记者泄漏,安徽卫视在往年元旦夜将会持续播出《夏家三千金》。另外,十点半档播出的《把戏少年少女》(又名《头号粉丝》),也将准时上映。

  在采访中,该担任人通知记者,固然之前各家电视台都在小年三十转播央视春晚,但并没有明白的文件规则必需转播。“我们以为央视春晚的影响力在逐步降落,而往年他们又要收转播费,所以安徽卫视决议不转播。”他说,另外,广阔《夏家三千金》的粉丝纷繁在安徽网络电视台议论区、短信直播平台等区域留言,表示期望不要由于转播央视春晚而停播《夏家三千金》。据知,安徽卫视将在元旦夜,从7点半开端播出《夏家三千金》。在元旦夜收看这部剧,仍然能够参与“千金大红包”的活动,经过参与短信互动,就无时机赢取一千元的新年红包,每晚共有三名。  张漪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1-01-31/03093222494.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