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三千金》收视喜人 导演沈怡大赞边原(图)

边原与导演沈怡

边原与导演沈怡

边原《夏家三千金》剧照

边原《夏家三千金》剧照

  新浪文娱讯 《夏家三千金》第二部《爱情真善美》眼下继续在安徽卫视黄金戏院热播,边原、邱泽、唐嫣、郑罗茜也在热火朝天地停止着爱的抢夺战。

  关于一部前后共80集的电视剧来说,观众的审美疲惫能够是不可躲避的题目。但是该剧自春节前上档继续播出一个月以来,不时走高的收视率、网络点击率和搜寻度以足以证实,《夏家三千金》可谓典范。

  在第二部中, “父女联系之谜”被揭开, “三千金”也都取得了各自感情的归属。此外,观众最关怀的生怕就是边原与郑罗茜这一对“好人”的结局。据悉,故事的开头,边原饰演的田昊遭到了应有的惩办。如此,跻身十大影视剧典范反派的边原更是遭到了导演沈怡的夸奖。由于在剧中,田昊作为反派呈现,相比于其他几位男演员来说,自身就不讨巧。而此前多以阳光的反面抽象呈现的边原也算是“自毁抽象”,能够说是勇气可嘉。更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的田昊常常是大打出手,打人或被打,“举措戏”颇多。“有时分能够标准掌握的不是很好,就要重来,好多时分为了一般其愈加实在的成效,就要真打。”边原先容说。

  边原的敬业和浑然天成的扮演让导演沈怡大为赞扬。而关于边本来说,他坦言,看到《夏家三千金》能够有这么好的收视,有这么多人喜爱,本人已倍感欣喜!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1-03-02/18103243887.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