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三千金》PK春晚 唐嫣获赞收视女王压力大

text1剧中抽象甜蜜多变text2善解人意的天美text3唐嫣被赞收视女王text4唐嫣饰演夏天美

  新浪文娱讯 元旦邻近,安徽卫视相关担任人对外声称,安徽卫视在往年元旦夜会继续播出《夏家三千金》,铁定不转播央视春晚。关于元旦夜与央视春晚对对碰的场面,被媒体视为收视宝贝的《夏家三千金》女配角唐嫣表示压力很大,但悲观其成。

  元旦夜唐嫣演出给力爱情 为安徽卫视力拼央视春晚

  据安徽卫视表示,从1月22日安徽卫视首播《夏家三千金》开端,收视率连连攀升,好评如潮。近期安徽卫视短信平台及《夏家三千金》官方微博都有网友刷屏留言,期望春节时期不要停播该剧。对此安徽卫视透过媒体表示,央视春晚影响力逐年降落,而往年又加收转播费,所以安徽卫视决议不做转播,将如期播放《夏家三千金》。关于领衔该戏的女配角唐嫣,从播出开端就被媒体冠以“收视女王”头衔,此次传出剧集与春晚火拼收视的音讯后,唐嫣笑言多谢自己支撑:“固然全家人每年都会有团聚看春晚的悲哀光阴,但往年能一同看《夏家》也是另一种开心的挑选。感激你们小年夜的支撑哦!”

  网友看好“格美恋” 唐嫣邱泽被赞银幕情侣

  近日,由于《夏家三千金》的继续热播,剧中唐嫣饰演的天美与邱泽饰演的严厉哑忍而美妙的爱情被网友描述“虐心”及“纠结”。观众们都觉得唐嫣和邱泽的搭配新颖而养眼,并看好剧中看似分分合合却又不可割舍的“格美恋”。

  而被赞为新银幕情侣的二人,近期与胡歌伙伴出演蒋家骏商战小戏《无隙可乘之高手如林》,再度协作的两人,仿佛老友默契十足。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1-02-01/10113223212.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