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三千金》收视夺冠 第二部明晚趁势开播

《夏家三千金》剧照(图片根源:材料图)

《夏家三千金》剧照(图片根源:材料图)

  安徽卫视自制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自从1月22日起 在《第一戏院》播出以来,收视不时攀升。据央视索福瑞27乡村收视数据显现,昨晚(2月10日 ),该剧的均匀收视为1.146%,排名省级卫视第一位。

  据理解,安徽卫视此次拍摄的这部80集都市言情剧,实践上分为第一部和第二部,第一部名为《夏家三千金》,第二部名为《爱情真善美》。在第一部中,夏家三位女儿盘绕着爱情和亲情展开了剧烈的抢夺,本晚行将播出第一部《夏家三千金》的最初两集,夏友善(戚薇饰)应用抱养的孩子,骗得了与钟皓天(陈楚河饰)的婚姻,却由于孩子的血型对不上,而终极水落石出。友善猖獗飙车时遭遇翻车,眼看车子就要爆炸,仁慈的杨真真(张檬饰)挽救了友善。

  在明晚行将播出的第二部《爱情真善美》中,将持续第一部《夏家三千金》的剧情,持续讲述三个女儿的爱情抢夺和亲情救赎。杨真真和钟皓天的爱情,阅历了重重考验,终极守得云开见日出?特性要强的夏友善,真能由于真真救过本人的命,就真心祝愿和玉成两人吗?她又将采取怎样的手腕,来赢回她认定的爱情。这成为第二部最值得关心的焦点。另外,在第一部开头局部,由于想玉成严厉(邱泽饰)和晓菁的感情,夏天美(唐嫣饰)挑选了加入,并在父母的陪伴下,渡过了忧愁的失恋岁月。天美和严厉的爱情,是在第一部中播种最多掌声的,由于天美的无厘头,严厉的冷诙谐,更由于两人搞怪不时的兴趣桥段。在第二部中,两人可以在众人期盼之下,逾越重重妨碍,走入婚姻的殿堂吗?这是第二部中值得关心的另一个焦点。

  凭仗极具张力的剧情,竹苞松茂的布景,可圈可点的演员表示,《夏家三千金》得以在众多都市言情剧中,杀出一条血路。该剧目前在百度电视剧的排名为第二位,超越同期播出的《一不小亲爱上你》、《爱情公寓2》等相似题材电视剧。在1月22日 开播当天,即获得了全国收视第三的成果,尔后,收视完成不时攀升。昨晚,依据央视索福瑞27乡村收视数据显现,《夏家三千金》第37、38集的均匀收视为1.146%,名列省级卫视第一名。

文章来源:http://ent.ifeng.com/tv/news/mainland/detail_2011_02/11/4623352_0.shtml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