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婚》《夏家》十大卫视重播 唐嫣成收视保证

  近日,橙天当家小花旦唐嫣参演的电视剧《闪婚》《夏家三千金》两部戏同时在全国十大卫视再度热闹演出,如此“轰炸式”的重播让唐嫣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保证。

  《闪婚》热映 漫画少女凭演技推翻保守

  目前家庭伦理剧和偶像剧均为电视银幕的大热剧集,唐嫣如同漫画般得外形曾被人质疑能否能够注释家庭伦理剧的“家长里短”,《闪婚》的热映让这一说法不攻自破,唐嫣纯熟天然的演技将一个堕入“四角恋”热诚开朗的富家千金韩金贝描写的入木三分,而唐嫣清爽天然的抽象更是为该剧添加了不少偶像气质,突破了原有家庭伦理剧的惯例,让《闪婚》在贴近生活的同时布满了偶像剧的梦境养眼。唐嫣的加盟可谓是《闪婚》一大亮点。

  由于之前《闪婚》的超高收视率,如今将于4月底在辽宁、河南、黑龙江、山东、深圳五大卫视上星播出,《闪婚》的二度热映恰恰证实了唐嫣结实的演技功底及超高的人气,虽然有着如同漫画人物般的美貌,照旧能够将“家长里短”的家庭伦理剧完满归纳,给观众一种“天使在人世”的逼真感受。

  《夏家三千金》高潮不退唐嫣奠定偶像剧女王宝座

  《夏家三千金》的大热在预料之外也在道理之中,唐嫣邱泽的“格美恋”惊动一时,80集的剧情布满了扑朔迷离的亲情之谜和爱恨交错的情感纠葛,唐嫣饰演的夏天美热诚、纯粹、仁慈,和邱泽饰演的严厉的爱情纠葛也让一度陪着他们哭陪着他们笑的观众揪心不已。假如说《闪婚》是唐嫣推翻保守的典范之作,那么《夏家三千金》就是唐嫣奠定偶像剧女王宝座的关键之作。由于在《夏家》播出的时期内,收视率不断高居全国三甲,各大网站网友热议和《夏家》相关的旧事不可胜数。而关心度最高的就是唐嫣饰演的热诚千金“夏天美”。

  如今《夏家》首播高潮还未退,全国各家电视台就抵不住观众的激烈请求,也与4月中旬在云南、青海、深圳、上海西方、江西五家卫视上星播出,让夏天美的“格美恋”再度甘美席卷荧幕。

  目前正在海南赶拍《爱情睡醒了》的唐嫣听说十大卫视争相重播她主演的电视剧后,表示十分开心。“十分感激观众们喜爱我的扮演,我会愈加勤奋的塑造每一个角色,不管是韩金贝还是夏天美她们身上都有我喜爱的中央,所以也谢谢自己和我一样喜爱他们。”

  如今唐嫣主演的《广告风云》和《高手如林》也都在稠密的前期制造中,不久的未来就会和观众们见面,而如今的唐嫣曾经是完全跳脱了偶像剧女王而成为当之无愧的影视剧当家花旦,并同时成为被观众相对认可的收视保证!


文章来源:http://ent.qq.com/a/20110427/000285.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