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秘史:《武则天秘史》热播 杨奕佳终于“嫁出去了”

《武则天秘史》杨奕佳大婚
《武则天秘史》杨奕佳大婚

  

青年演员杨奕佳
青年演员杨奕佳

  
  搜狐文娱讯 由斯琴高娃、刘晓庆、殷桃等人主演,聚集唐国强、余少群、刘德凯、赵文瑄、阿娇、杨奕佳等出名演员的历史宫廷大剧《武则天秘史》正在震动首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居高不下,一时成为有数观众茶余饭后议论的一大抢手话题。

  青年演员杨奕佳在剧中饰演太子妃裴婉莹,逊色表示博得不少观众好评。这次在戏里杨奕佳也初次阅历了“红白双喜”,给她留下了深入印象。“戏里一场婚礼一场葬礼,这是给我印象最为深入的,也都是以前我没有演过的。婚礼购置得很繁华,固然没有阅历过真正的婚礼,但是我觉得作为女孩子而言,结婚是终身中最主要的一天了,这次我演的又是太子妃,婚礼那么大的光彩,这是我拍戏以来本人演到的最大光彩的一场戏。以前也遇过光彩很大的婚礼,但是那是他人结婚啊,这次终究轮到我嫁进来了,觉得还挺过瘾的。”说到最初,杨奕佳忍不住捉弄本人。

  随着《武则天秘史》剧情的促进,宫廷尔虞我诈愈演愈烈的状况下,这么一位清爽靓丽而又与世无争的太子妃亮相荧屏,hold住了不少观众视野。杨奕佳也不负众望,终极凭仗逊色表示博得了观众认可。

(义务编辑:news)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文章来源:http://yule.sohu.com/20111123/n326605237.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