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太子压力大 雷雷《武则天秘史》里当“女人”

雷雷饰太子
雷雷饰太子

  搜狐文娱讯 在今天刚刚播映的热播历史宫廷巨制《武则天秘史》中,青年演员雷雷再度迎来重头戏份:徐敬业要谋反,想打出废太子李贤的旗帜。李贤为自保男扮女装装做发疯。剧中扮演李贤的青年演员雷雷,身着女装率领宫女扑蝴蝶的情节非常“冷艳”。

  正在湖南卫视首轮播映的历史宫廷巨制《武则天秘史》曾经到了最初冲关阶段,武则天跟本人的一众子女的交锋也行将揭晓终极后果。本次《武则天秘史》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不断居高不下,剧中演员的出色归纳是主要缘由之一。除了斯琴高娃、刘晓庆、殷桃,赵文瑄、余少群、刘佩琦、申军谊等大腕儿、戏骨们的精深演技广受好评外,剧中阿娇、蒋林静、郑爽、雷雷等重生代实力派演员的表示也都可圈可点。其中武则天次子李贤的扮演者青年演员雷雷,由于所饰演的角色性情非常繁杂而成为《武则天秘史》后半段中一大看点。

雷雷饰太子
雷雷饰太子

  谈到本次角色,雷雷先容说:我演的李贤是武则天四个儿子里最有野心的。但他是看着母后跟朝中大臣、后宫嫔妃以至是父皇和皇兄们斗法长大的,所以对本人的政治生活既盼望早点儿掌权,又害怕被人谋害。特地是听到有传言他不是武则天的亲生儿子,他就更怕被武则天除掉。这么多缘由集合起来,就培养了李贤叛逆又软弱,城府很深又躁动不安这样特地冲突的性情。

  为合作李贤冲突繁杂的性情特性,《武则天秘史》中援用了他勾引上官婉儿、宠幸男侍、逼宫造反、巴州装疯等几个极具代表性的故事。扮演者雷雷坦言这团体物演上去非常过瘾。当说起女扮男装领着宫女扑蝴蝶装疯子这场戏时,雷雷笑言:那场戏真是过足了时髦瘾,“不但穿越回唐朝,还当了把‘女人’” 。

(义务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本文相关引荐

  • 李贤是武则天的儿子吗
  • 武则天秘史哪一集有床戏
  • 武则天为什么杀李贤
  • 武则天秘史武媚娘吻戏
  • 武则天儿子李贤怎么死的
  • 武则天秘史演员名单
  • 武则天秘史太子李弘
  • 武则天秘史演员图片
  • 新武则天秘史接吻视频

文章来源:http://yule.sohu.com/20111130/n327393979.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