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秘史》得首肯 琴高娃田宇鹏母子情深

《武则天秘史》剧照
《武则天秘史》剧照

  
  搜狐文娱讯 《武则天秘史》中大腕云集,殷桃、刘晓庆、斯琴高娃、唐国强、赵文瑄都是一线明星,对此,饰演李旦一角的新人田宇鹏非但没有犯怵,反倒更让他觉得收获颇丰。

  让田宇鹏觉得最为有幸的是能够与刘晓庆和斯琴高娃两位教师协作,在田宇鹏心中用德高望重、平地仰止这样的词语来描述她们绝不为过,但近间隔接触他发觉生活中却都是咄咄逼人,和颜悦色。这都让他深深领会到班主任常莉教师教导的“做戏先做人”。

  在剧中,田宇鹏与斯琴高娃教师的对手戏较多,协作高兴:“高娃教师常常指导我演戏,让我恍然大悟,和好的演员好的剧组协作真是‘赚’翻了”。戏外“母子”俩也联系和谐, 田宇鹏说:“下次期望能和高娃教师在古代戏中再续母子情”。

(义务编辑:news)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文章来源:http://yule.sohu.com/20111130/n327414623.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