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宣传《甄嬛》为首播预热打气

  随着《步步惊心》《倾世皇妃》《武则天秘史》的热播,宫廷戏眼下已“占领”各大电视台。浙江经视的年度压轴小戏《后宫甄嬛传》终究也将在12月3日重磅退场。今地下午,导演郑晓龙、原著作者流潋紫,与主演陈建斌、蔡少芬(微博)个人亮相杭州,当了妈妈的孙俪也特地录了一段VCR,为该剧首播预热打气。

  《后宫甄嬛传》改编自湖州籍女作家流潋紫的同名小说,改编后长度为76集,时期从排挤变为雍正年间。谈及为何会找孙俪演甄嬛,郑晓龙表示甄嬛这个角色需求有变化:“她从一个17岁纯粹的女孩改变成一个工于心计的太后,我现在就想,演甄嬛的女演员必定要美丽,而且还要纯粹,演技也要没题目,于是就想到了孙俪。”

  成心思的是,在拍这部戏时期,蔡少芬正好怀孕;拍完这部戏,孙俪又生孩子;轮到这部戏宣扬时,流潋紫也成了准妈妈。郑晓龙还自动爆料,固然在剧中他让蔡少芬演的皇后有很多心情波涛的外表戏,“不过你看事先胎教多好,她往常的宝宝可聪慧了,几乎就是个神童!”

  往常很多宫廷剧都把工夫架构在雍正年间,雍正也成了“第一男配角”。关于此前唐国强和吴奇隆(微博)胜利塑造的雍正抽象,第一次演天子的陈建斌诙谐地表示:“唐国强教师演的雍正戏我看过,吴奇隆教师演的我还没来得及看,不过我是看着他们两位教师的戏长大的!”

  熟习剧情的观众在看过剧之后,都会展开“甄嬛究竟最爱谁?”的议论。昨日现场也做了一个游戏,让4位嘉宾现场作答。后果郑晓龙和蔡少芬不谋而合写的是“雍正”,理由很复杂,固然最初雍正是被甄嬛活活气死的,但是没有爱哪来的恨呢。而流潋紫则觉得甄嬛最爱的是她本人。“她一直保持本人的本心,所以当她对丈夫的幻想幻灭后,就开端报仇。”而陈建斌则出乎意料地以为甄嬛最爱的是“她爹”。“我和甄嬛感情决裂,完整是由于她爹,所以甄嬛最爱的就是她爹了!时报记者 张玫 摄影记者 姜胜利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c/2011-11-30/11113495326.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张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