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秘史》前辈新人同台 丁嘉蓝对大腕免疫

丁嘉蓝《武则天秘史》归纳青年韦莲儿
丁嘉蓝《武则天秘史》归纳青年韦莲儿

  
  搜狐文娱讯 湖南卫视宫廷大剧《武则天秘史》时下正在热播,该剧由斯琴高娃、刘晓庆、殷桃归纳老中青三代武则天,汇合了唐国强、余少群、刘德凯、赵文瑄、阿娇、丁嘉蓝等两岸三地出名演员,群星聚集,可谓史上最强阵容,自开播以来,收视居高不下。

  新人演员丁嘉蓝在剧中饰演心机深厚的青年韦莲儿。能在这部群星聚集的大制造中亲眼看到诸多实力派演员的任务形态,这对一名青年演员而言,无疑是莫大的协助,丁嘉蓝的“大腕害怕症” 就在《武则天秘史》中失掉了治愈。“以前没有接触到这么多的实力派,觉得间隔感太激烈,看见腕儿,本人心里就会有压力,也惧怕和他们对戏,基本不怎么敢去放手演。这次剧里的教师真实是太多了,接触过了这才觉察实力派大腕儿并没有本人设想中的那么难以接近,至多如今接触的这些教师人都超好,晓庆姐很照应我们新人,阿娇为人很谦虚,接触当前心里就不惧怕了。”

  甩掉心思包袱后越演越抓紧的丁嘉蓝开玩笑说,“这部戏群星云集,让我有种对大腕儿免疫了的觉得。”

(义务编辑:news)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文章来源:http://yule.sohu.com/20111130/n327405360.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