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秘史:《武则天秘史》热播 杨奕佳不畏寒冷进步大

青年演员杨奕佳
青年演员杨奕佳

  

杨奕佳《武则天秘史》归纳温婉太子妃
杨奕佳《武则天秘史》归纳温婉太子妃

  
  搜狐文娱讯 时下,湖南卫视宫廷大剧《武则天秘史》正在热播。剧中,斯琴高娃、刘晓庆、殷桃辨别归纳老中青三代武则天,实力派演员唐国强、余少群、刘德凯、赵文瑄、阿娇、杨奕佳等也都在剧中有上佳表示。

  剧中,青年演员杨奕佳饰演太子妃裴婉莹。荧幕上的裴婉莹举止端庄、风姿翩翩,但是在实践拍摄中,扮演者杨奕佳却是没少受苦。“拍的时分刚开春,戏服不厚,又是露肩的,料子还都是纱的。有一天细雨绵绵的,虽不是室外戏,但是室内宫门大开,湿湿的,阴冷的觉得,而我的戏份又特地重,拍了一整天,简直是一边擦鼻涕一边拍上去的。”

  最近在荧屏崭露头角的杨奕佳坦言,这部戏大腕云集,后来自己压力挺大的,“拍之前会想自己能不能胜任,然后就会给自己做各种心思任务。没想到的是,开拍后第一场拿上去了,接着就觉得很紧张,但是实践上不管导演还是我自己,对自己请求并没有丝毫升高。我觉得这能够也是受戏外面各位教师影响,不知不觉中曾经被他们带入到了戏里的形态。”

  此次,与众多着名演员同台献艺,让杨奕佳收获颇丰,在扮演上变得愈加幼稚,其表示也遭到了导演一定。“如今的我对电视剧扮演的掌握会比以前更熟练一些。在《马迭尔旅馆的枪声》以前我并没有这么大强度地拍过电视剧,这次在技术上掌握的就好了很多的,导演也褒扬过我。”

(义务编辑:news)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文章来源:http://yule.sohu.com/20111124/n326741824.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