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住宾馆后出去买饮料逃过一劫,回来发现4名伙伴都被烧死

生活中,危险事故随时都有可能发生,所以一定要加强安全意识,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近日,4名越南学生不幸在宾馆中被活活烧死,而和他们一起聚会的另一名男子却因去买饮料而幸免于难。

据越南媒体2月6日报道,2月4日下午,河内市警方得知在同达区谭光街附近发生了严重的火灾。不久后,他们赶到事发现场扑灭了大火,但4名被困学生已经身亡。

当地警方经过调查后得知,当时有5名年轻人在聚会后回到宾馆休息。不久后,其中1名男子则去到宾馆附近买饮料。而正是这一举动,才让他逃过一劫。后来,这名男子听到了呼喊声,于是他立即冲回宾馆,但此时大火已经迅速蔓延,而且他的4个朋友被困在里面。于是,他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但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这4名学生已经不幸被大火烧死。

另据一名在事发现场的人称:“因为当时正是午休的时间,所以并没有人发现宾馆里发生了火灾。当时,我儿子下楼发现了异常,于是他立即打电话告诉我,说宾馆突发大火,里面好像还有很多人。同时,因为宾馆附近都是高层建筑,所以发现此事的人也不知该如何灭火。在慌乱中,我拨打了报警电话,警方和救援部队立即赶到了现场。但后来我得知,在此次火灾中有4名学生身亡,这真的太不幸了。”

后来,面对警方的调查,这名幸存男子称,当时他们5人一起吃饭,并在饭后来到宾馆休息。但在不久后,他因为口渴出门去买饮料。

“我真的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在买完饮料后,我就听到有人在呼喊,才得知宾馆发生了火灾。于是,我立即赶回那里,却无法回到屋子里救他们。当得知他们4人不幸身亡后,我太伤心了,因为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这名幸存男子称。

网友们在得知这一不幸的事件后,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有网友表示,他们都还是学生啊,发生这样的事真的太不幸了。也有网友表示,希望他们的家人能早日接受这样惨痛的事实,并从痛苦中走出来。

来源:腾讯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