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喜欢女邻居假装收水费接近对方,如今结婚6年生了2娃

生活中,很多男孩都有自己独特的追女孩的方式。然而在越南,却有一名男子在喜欢上漂亮的女邻居后,竟假扮成收水费的员工接近对方,最终顺利恋爱并与其结婚生子。

据越南媒体12月19日报道,近日,一名男子在结婚6周年的时候向自己的妻子透露了之前的秘密,称自己在6年前假扮收水费的人接近她。然而,当妻子在得知此事时并没有任何惊讶的神情,因为她早就知晓。

据悉,这名男子名为Hoang Thuy,其妻子名为Quang Tri,现年38岁,两人在6年前相识并结婚。

Hoang Thuy称,自己当年为了将妻子追到手,确实用了一些“手段”。当时,Quang Tri就住在他家附近,Hoang Thuy对她一见钟情,于是便开始想方设法要到其联系方式,并试图接近她。

“如今,我们已经结婚6年了。当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她,于是便装作是收水费的员工来到其家中,并借此机会得到了电话号码以及生日。但当时我还在一个离家比较远的地方工作,所以只能在节假日的时候在家里多住几天。但在这期间,我们一直在网上聊天,并在不久后成为朋友。然而在几周后,Quang Tri的父母得知了此事,并与我通了电话,而且对我还很满意。于是,我们便确立了恋爱关系。”Hoang Thuy称。

对于丈夫装作收水费员工的事,其实Quang Tri早已知情。她称,其实在很早之前就得知了此事,但当时因为觉得Hoang Thuy人还不错,才愿意与其发展成恋人。

据悉,Hoang Thuy在结婚后回到家乡居住和工作,目前两人的工作都已经稳定。和其他夫妻一样,两人在刚结婚的时候也会经常吵架拌嘴,但并没有影响感情。后来,他们开始相互理解对方,随着两个孩子的到来,两人也越来越恩爱。

如今,Hoang Thuy和妻子育有6岁和2岁的女儿,一家人生活幸福。Hoang Thuy还称,因为他了解到了妻子生孩子的艰辛,所以打算在今后的日子里对她再好一点。

网友们在得知Hoang Thuy的追爱经历后,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有网友表示,Hoang Thuy真的很勇敢啊,因为一般人是不好意思这么做的。也有网友表示,希望Hoang Thuy夫妇永远幸福,也希望两个孩子在爱中慢慢成长。


来源:腾讯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