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发声公开与前儿媳张柏芝第三子关系:她是个好女人,暂时不公开!

自从张柏芝于2018年11月18日生下第三胎后,网友们就对其孩子的亲生父亲身份猜疑不已。一开始大家以前张柏芝的第三子是其草根男友何孟怀的,甚至还有人说张柏芝和前夫谢霆锋旧情复燃,这孩子是他们的最新的爱情结晶。

然而张柏芝对于这一切流言绯闻从未回应,哪怕记者堵在她家门口问第三子的生父是谁,她都能优雅如从前微笑面对。

不管大家怎么质疑和责骂她,甚至嘲讽她离异无名无分生子。她都始终从容面对,未曾将第三子的父亲信息泄露一点。

张柏芝因为第三子生父的一事,在网友们的指责和嘲讽中隐忍了很久。近日,张柏芝前夫谢霆锋的父亲出门发声公开张柏芝三子关系:谢谢大家的关系,柏芝的第三子方程不是霆锋的,但是我会把孩子方程当自己的孙子看待。柏芝是个好女人,虽然孩子父亲身份暂时不公开,但是请大家理解支持她!

谢贤为前儿媳张柏芝的公开发声让人感动不已,虽然彼时的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数年,她早就不是谢家的儿媳妇,但是谢贤依旧待她很好,言语间总是将她当自己亲生女儿对待。

但是正如谢贤所说,张柏芝作为一个单亲妈妈,一个人带着三个孩子生活的确不容易。希望大家能理解为人母之辛苦,多一点宽容和理解,但是她和孩子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来源:腾讯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