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牛人造迷彩战车 可携14枚“导弹”

沈阳牛人造迷彩战车

2015年05月15日,沈阳市民刘福龙制造的悬挂多枚导弹的迷彩战车完工。据了解 这辆木质战车是刘福龙去年8月份开始制作的,车身长4米,宽1.2米,高2米,时速可达50公里。迷彩车身上可携带十四枚仿制“导弹”,是一辆纯手工打造的导弹车。

  刘福龙自称是改革开放以来的第一批木匠,从事木工行业30年,2014年8月份,刘福龙设计研发了第一辆木质环保型电动轿车。从去年8月开始,刘福龙设计并制作这辆导弹车。据刘福龙介绍,这辆导弹车可乘坐7名成年人,动力由5块蓄电瓶驱动。

来源:ynet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