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张杰的宝宝伴手礼盒疑曝光,将在上海迎接双胞胎

自从前段公布受孕成功的消息之后,张杰谢娜这对夫妻就受到了媒体和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肯定就是有关什么时候生宝宝的相关事宜了。很多人都觉的其他的女明星公布孕情后貌似很快就分娩了,谢娜都这么久了咋还不生呢?

只不过临近预产期,相关的爆料也是多了起来。就在今天,谢娜张杰的宝宝伴手礼盒终于被曝光了。

从图片中可以看的出来,这个礼盒是夫妻俩精心挑选过的,造型是个相当梦幻的卡通城堡,打开之后,是做成人形玩偶的糖果

当然有眼尖的朋友或者熟悉这对夫妻的网友,应该一下子就能看的出来,这是张杰和谢娜的造型了。

如果有网友看不太出来的话也不用担心,还会有其他的证据来证明这就是张杰和谢娜定制的。

注意看一下这张照片,左边这只小棕熊的神身上写着字母J

而这个小棕熊可是根据谢娜前段时间亲手制作的手工品量身打造的,注意看下谢娜自己做的小熊上面是不是也有个字母J呢?

而这个J也是张杰名字的缩写了

此外另一只小粉熊也是意义颇深,因为她也是出自谢娜之手。看下这张对比图是不是非常明显呢,从色调,到小熊的造型,甚至面部表情简直有异曲同工之妙。

最有趣的是这盒伴手礼还透露出了谢娜孩子的性别,棕色的小熊有两只,粉丝的小熊也有两只,刚好寓意着一个应该是男孩,另一个肯定是女孩。如此一来就能说明,谢娜的确是怀的双胞胎无疑了。

当然除了孩子的性别大家关心之外,谢娜究竟在哪里生宝宝也是个相当有热度的话题。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谢娜怀孕后,一直就在上海的某家医院进行检查。

而今年跨年的时候,张杰也是为了照顾谢娜,居然放弃了芒果卫视的邀请,来到了上海东方卫视参加活动。

而且自从今年的1月18号之后,张杰就没有再安排什么行程了,估计是已经调整好时间准备陪谢娜一起待产了。

有一件事情也是很重要,就是谢娜定制伴手礼盒的这家甜品店居然也是在上海,这么多巧合的事情凑在一起,谢娜在上海生宝宝的可能性已经是百分之百了。

其实,对于喜欢这对夫妻的网友和粉丝来说,这么多年的努力,谢娜和张杰终于有了自己爱情的结晶,真的是难能可贵,其中的辛酸和付出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祝谢娜在2月5日的预产期这天,顺利生下双胞胎宝宝吧。

来源:mbd.baidu.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