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都快结婚了还“不穿内衣”,张翰能接受吗?

今天要讲一个羞羞地话题了,女孩子应该都有这个体会,不穿内衣总比穿内衣要舒服得多,但是不穿内衣的话,总得暗戳戳地来,光明正大地就不好了,尤其是暴露在镜头下的明星。
  这是娜扎在《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的一幕……

这可就尴尬了,这可是要放出来播的呀,娜扎你这么不羁真的好吗?然而娜扎不穿内衣竟然不止一两次,请看下图。

这个就比较明显了,难道穿内衣是件很困难的事?我只想说这事张翰知道吗?


  说到张翰,近日张翰和娜扎买房的事上了微博热搜,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好事将近,看照片中的样子也心情不错的样子,看来结婚也八九不离十了。


  之后两人就开始明目张胆地发糖了,20日,张翰和娜扎双双现身首都机场,两人一路牵手,羡煞一众单身狗。


  在人群中紧紧拉着娜扎的手,带着她一起走,这男友力我服!


  张翰的目光也紧紧锁定娜扎,明明是人潮涌动却好像只有他们两个人,和刚热恋的小情侣似的。


  如果真的婚期在即的话,小编还是祝福,但是娜扎你的个人习惯真的改改为好。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