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玩直播!狼藉的床单和地上散落的卫生纸,引粉丝疯狂猜想!

范冰冰玩直播!狼藉的床单和地上散落的卫生纸,引粉丝疯狂猜想!

原标题:范冰冰玩直播!狼藉的床单和地上散落的卫生纸,引粉丝疯狂猜想!现在流行的直播,不仅是普通老百姓玩,很多明星也加入到了各大平台,为了增加人气也开始玩起了直播,其中就包括人气女星范冰冰,而且36岁的范冰冰还素颜出镜,着实让很多粉丝为之疯狂。

在镜头面前的范冰冰也是玩心大起,和粉丝们晒起了自己的美腿,对于范冰冰的大长腿,很多粉丝也是早就见过了。而且细心的观众还在晃动的镜头中看到了床上的被子和枕头都十分的凌乱,显然是起床的时候就没有整理过了,镜头后的工作人员也在忙着清理地上好像是卫生纸的东西,这也让网友们疯狂留言,高喊出结论,一定是昨晚李晨留宿了,没有清理好战场。被问起这件事,范冰冰还是一脸害羞的样子,十分的可爱。

自从范冰冰和李晨恋情公布之后,双方也都见过了家长,也传闻好事将近。而且曾经的“范爷”在李晨面前,都会变得十分的温柔,颇有小鸟依人的样子,看来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希望两人早日走进婚姻的殿堂。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号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来源:www.sohu.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