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跟粉丝结婚?吴京与谢楠有缘,谢娜张杰也算是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当然会有无数追随自己的爱豆,但是粉丝与偶像之间还是有很大距离的,很多时候,与偶像见上一面或者来个拥抱就会很高兴了,更别提嫁给自己的偶像了。不过总有一些拯救了银河系的女孩会这么幸运,喜欢自己偶像很多年后,最后成为了相伴到老的夫妻,而且感情非常好,可能这就是粉丝带给偶像的安全感吧,知道她永远不会离开自己,那么到底是谁这么幸运呢?

1、郑云灿、欧弟

欧弟是一个励志男神,妻子郑云灿是他十年前的粉丝,十年前郑云灿想方设法要到了偶像的电话,本以为只是一枚小小的粉丝,没想到10年后真的与偶像喜结连理,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小宝宝,生活也十分幸福,欧弟更是一个实在的人,根本没有什么绯闻传出!

2、朱丽倩、刘德华

刘德华隐婚多年,而朱丽倩就被藏在刘德华身后多年,二十四年后才正式公开,从图片中朱丽倩紧紧攥住刘德华的手就知道,即使刘德华一直隐婚可能是因为太爱朱丽倩,不想因为自己是偶像的原因而导致她受到不必要的伤害,毕竟他曾经遇到粉丝一些过分疯狂的举动。

3、谢楠、吴京

《战狼2》成绩斐然,而谢楠也被网友再次扒出,多年前她接受采访时就说吴京是自己儿时的偶像,没想到之后在一次活动中合作,之后一直有联系,没想到最后竟然发展成了恋人,还结婚生子了。

4、昆凌、周杰伦

最让人羡慕的就是昆凌这个大眼混血美女了,天王周杰伦是多少人的偶像啊,嫁给周杰伦肯定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昆凌嫁给周杰伦之后被周董小心翼翼的宠爱着,专情的周董不仅是一个好的偶像,还是一个好的丈夫,昆凌岂止是拯救了银河系那么简单。

5、陈若仪、林志颖

不老男神林志颖与陈若仪的故事最感人,陈若仪一直是林志颖的粉丝,曾经为了能够要到林志颖的签名在门外等了很久,每次都会盛装去抓住每一次能够见到偶像的机会,终于在一次聚会上,林志颖注意到了这个清纯可爱的女孩,并要了她的联系方式,尽管陈若仪一直被人骂很丑,林志颖也没有去理会,而陈若仪现在已经为林志颖生了3个儿子,生活相当幸福。

6、谢易桦、钟汉良

钟汉良一直很低调,妻子谢异桦也是自己多年的粉丝,与妻子结婚后,繁忙的钟汉良为了不影响自己与夫妻的感情,让谢易桦以造型师的身份潜伏在自己身边,而谢易桦也很独立,是业内的女强人,夫妻感情很好!

7、谢娜、张杰

最幸福的就是谢娜了,谢娜是张杰的小迷妹,她见到张杰后,就喜欢他唱歌,觉得他心地善良,后来谢娜为了自己的偶像学习跳舞力捧张杰,张杰也很有实力,从一个小选秀歌手成功逆袭成为一名职业歌手,拥有万千粉丝,现在谢娜终于生下一对可爱的双胞胎,成为人生赢家!

来源:mbd.baidu.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