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喜事多!谢娜官宣怀二胎疑暗示再怀双胞胎?张杰感谢老婆

腾讯娱乐讯 1月1日,谢娜发微博官宣怀二胎:“我已剪短我的发,因为肚肚里的乖娃娃”。随后张杰也转发道:“谢谢我的娜娜,要准备取名字啦”。

2020年下半年开始,谢娜怀孕的新闻再次风起云涌。众所周知谢娜录节目向来非常卖力,为了综艺效果她时常展现出对胜利的强烈渴望,即使是拼体力的游戏她也从不逃避。不过有观众发现,最近的《快本》谢娜变得极其不活跃,动静比较大的环节从未参加,只是坐在一旁观战。

在最新一期的《快乐大本营》节目中,主持人谢娜小腹突出还受到了节目组的特殊照顾,疑似怀孕,引发网友的猜测。

节目中,谢娜虽穿宽松的毛衣出镜,但在她身体转动的时候,仍能看到她隆起的小腹。

在主持节目期间,谢娜也不时捂着肚子。这使网友们对其怀孕的猜测,变得更加浓烈。

因为种种迹象,也让越来越多的吃瓜群众觉得谢娜真的是怀上了二胎,只是出于各种原因暂时不愿意公开,毕竟娜姐怀跳跳和俏俏的时候也瞒到最后才向大家公布喜讯。

张杰谢娜为双胞胎女儿庆祝一周岁生日时的旧照

张杰谢娜,这么多年走过来,可谓是风风雨雨,一切并没有那么简单。

2011年9月26日,谢娜与张杰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行了婚礼。

2017年9月26日,张杰在微博宣布谢娜怀孕喜讯。

2018年2月1日,张杰谢娜的双胞胎女儿出生。

如今幸福官宣二胎了,大家就送上祝福吧。

今天是2021新年第一天,娱乐圈真是喜事不断,先有玄彬孙艺珍两人正式承认恋情,后有“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官宣怀二胎,如今张杰谢娜也正式官宣二胎了,真是给今年开了个好头呀。

玄彬和孙艺珍

张梓琳和女儿胖妹

来源:腾讯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