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一个士兵会带多少子弹?看看解放军和美军的标配是多少就懂了

           战场士兵子弹解放军

一般在战场的一个士兵可以携带多少枚子弹?这样的疑问似乎很多军迷朋友们都想知道答案,但一直以来都没能有一个权威数据来满足大家的好奇心。

但是,各国军迷朋友们也是发挥自己的想象大胆猜测,有的人认为带的越多越好,因为保命的东西谁会吝啬。战场上有时候比敌人多一发子弹那么生存下来的就是你而不是他。

带着无限的子弹也是不可能的,通常在我们看来火力压制,子弹当然是越多越好,一个人在战场上根本是带不这么多的子弹的。

来源:club.china.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