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放: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

查看专题


习近平检阅部队后发表重要讲话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习近平检阅部队并讲话

习近平将出席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V观】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习近平同三军将士共唱国歌

【V观】习近平身着迷彩登上野战检阅车 宣布检阅开始

习近平发表视频祝贺“国际军事比赛—2017”开幕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在党的旗帜下》在京举行

中央军委举行颁授“八一勋章”和授予荣誉称号仪式 习近平向“八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和证书 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颁授奖旗

150秒回顾大阅兵!每一帧都是中国骄傲

独家视频:威武师,雄壮日!点兵朱日和,最全现场!

海军四种导弹齐亮相 看我夺控制海权的"杀手锏"

火箭军部队:大国重器,全球震慑

武警特警方队:国家反恐力量的拳头部队

"陆战之王""箭"形布阵 看利剑出鞘如泰山压顶

空中突击梯队最帅镜头在最后!神兵天降 战斗队形瞬间形成!

【V观】歼-20来了!首次以战斗姿态临空

气势如虹!我军受阅口号如此响亮目光如此坚定

"八一"标识飞上天 直升机绘"90"字样

涂装就是战斗力!全军涂装迷彩气势无敌!

分列式“首次”:护旗方队乘车出场 4个军种组成方阵

我国首次为庆祝建军节举行阅兵 为何选在朱日和

习主席亲授“八一勋章”在万里海疆引起热烈反响

从“中国不高兴”到“中国不答应”,总共分几步?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已有上万名观众参观展览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历史的见证:文物背后的故事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开幕式在京举行

“两栖霸王花”首次以战斗员身份亮相沙场

江西南昌:人民军队九十年征程从这里出发

陕西延安:宝塔山见证革命圣地激情岁月

北京:天安门 永远铭记人民英雄

“八一勋章”获得者李中华:不忘初心 矢志蓝天

中国军队 陆军航空兵:飞旋铁翼助陆军腾飞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中国军队:国之利刃 中国陆军特种部队

7月30日,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在位于内蒙古的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受阅部队。

7月30日上午9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将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这是受阅部队在进行准备。

7月30日上午9时,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将在朱日和训练基地举行。这是受阅部队在进行准备。

边疆,有最美的风景,最深的寂寞。在这里,边防战士们不怕苦寒,用血肉之躯守护着每一寸国土。

阿里地区位于中国西藏自治区西部,地处青藏高原北部羌塘高原核心地带,平均海拔4500米左右。这里是喜马拉雅山脉、冈底斯山脉、喀喇昆仑山脉汇聚的地方,被称为“千山之巅、万川之源”。

“铭记光辉历史,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于7月21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幕。 按计划,展览7月26日前为专场参观,从7月27日起将正式对公众开放,持续到10月底,团体和个人观众可以通过军博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自主预约参观。(人民网记者 翁奇羽 摄)

北部战区陆军某边防旅三角山哨所,在自然环境艰苦、执勤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献身边关不言苦,建功林海写忠诚,用青春和热血捍卫了边疆的安宁与稳固。

海军陆战队是具备“全域作战、全域用兵”能力的精兵劲旅,先后完成了长江抗洪抢险、汶川抗震救灾、亚丁湾远洋护航、马航失联客机搜救等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更多的时候,他们在暴雨和泥泞中穿行,在艰苦与磨砺中锻炼十八般武艺。

海军陆战队是具备“全域作战、全域用兵”能力的精兵劲旅,先后完成了长江抗洪抢险、汶川抗震救灾、亚丁湾远洋护航、马航失联客机搜救等一系列急难险重任务,足迹遍布大洋域外、沙漠戈壁、海岛丛林、塞外雪原,形成“背水攻坚、勇往直前”的陆地猛虎精神,先后两次被中央军委记集体二等功。

7月20日,细雨霏霏,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走进海军陆战队某旅训练场,看战士们进行两栖军事训练。

7月18日,“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第一组走进第78集团军某特战旅,体验军事训练科目,参观军史馆和荣誉室,与官兵座谈,强化国防观念和拥军情怀。

7月17日,“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正式启动。来自军地相关业务部门领导、网络媒体负责人和采编人员160余人参加仪式。

7月19日,电闪雷鸣,雨似瓢泼。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走进第78集团军某特战旅野外训练场,看特战队员进行捕俘拳、刺杀操、野外侦察等课目训练。

第78集团军某特战旅“蹄疾步稳、稳中求进”,加紧练兵备战,推进转型发展,在实践中凝结出“忠诚、血性、胜战”的精神品质,被誉为“血狼”劲旅。

东海舰队航空兵某部开展跨昼夜飞行训练。

近日,武警山西总队依托晋东南地域地形,辗转长治、晋中部分地区,组织百余名特战官兵进行“魔鬼周”极限训练,在艰苦环境和复杂条件下磨砺特战队员技战术能力,培养顽强的战斗作风,提高单兵军事综合素质能力和部队整体作战能力。

炎炎烈日下,武警宁夏总队石嘴山支队的官兵毅然在训练场上摸爬滚打、刻苦训练,磨砺官兵的意志。

来源:news.cctv.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