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景甜被潜 景甜王思聪又有新关系(2)

《大唐荣耀》景甜被潜 景甜王思聪又有新关系

有网友发现,景甜跟王思聪表姐王诗苑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王思聪跟这位表姐的关系也是分常好的,于是便有了,景甜是王思聪亲妹妹这种说法,虽然不可信,但是长得这么神似难道真的是巧合吗?如果真的是巧合,那为什么景甜一直是万达在捧?所以就有传闻,景甜和王思聪是堂兄妹。

还有可能景甜有红色背景,毕竟在中国有红色背景才是真正的老大!

娱乐圈,不管你红不红,有背景才是王道。景甜算是出道的比较早的一位明星了,而且是从小美到大,虽然不怎么红,但是关于景甜的消息一直就是不断地,观众们一直都不会忘了娱乐圈里有个叫景甜的明星。也许是真的有什么背景吧。

来源:jiankang.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