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笑傲江湖》曝长片花 霍建华陈乔恩“暧昧不清”(组图)

新《笑傲江湖》曝长片花 霍建华陈乔恩“暧昧不清”
新《笑傲江湖》曝长片花 霍建华陈乔恩“暧昧不清”

  由华夏视听、上海强胜、于正工作室共同打造,改编自金庸武侠巨著的同名电视连续剧新版《笑傲江湖》今日曝光9分钟片花,除了火爆的江湖争斗,感情戏份占了相当大的比重。霍建华饰演的令狐冲除了跟岳灵珊、任盈盈有感情纠葛,与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也暧昧不清。

  感情戏份足“冲东恋”夺眼球

  此次曝光的9分钟片花,延续了第一版预告片的制作风格,武斗画面火爆绚丽,极富大片质感。此版《笑傲江湖》的中心仍是武林争霸夺权。原本在华山派手里的《葵花宝典》被魔教抢走,成为日月神教的镇教之宝,只有教主才能拥有它。东方不败趁任我行练功走火入魔之际发动叛乱,自己当上教主,习练《葵花宝典》。为了独霸武林,正邪两派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岳不群为独得《葵花宝典》,设计令武林各派自相残杀……

  除了有血雨腥风的江湖斗争,此版《笑傲江湖》中主角们的唯美感情戏也占了很大比重。历来以女人戏见长的于正,此次也把他独特的爱情模式融入其中。片花中,霍建华饰演的令狐冲大玩浪漫,不仅跟岳灵珊、任盈盈有感情纠葛,与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也暧昧不清。令狐冲对小师妹岳灵珊一片痴心,愿意为她付出一切,然后小师妹却爱上了“师弟”林平之,纠结的三角恋情,让令狐冲痛苦不堪。直到遇见人生知己任盈盈,令狐冲才找到了爱情完美的归宿。为了任盈盈,令狐冲不惜与师父岳不群公开决裂。而最受争议的令狐冲与东方不败的恋情在片花中也有体现,东方不败与令狐冲第一次见面的“惊鸿一瞥”,放下身段为令狐冲“舞剑”,为救令狐冲全力已付等等。许多网友表示看过片花后对“冲东恋”充满期待,“希望令狐冲跟东方不败有真正的感情戏,别只是放出一个噱头。”

  霍建华版令狐冲获认可

  霍建华在外型、长相、气质上都跟原著中的令狐冲有极高的相似度,曾一直被称为“史上最像令狐冲的人选”。而为演好这个角色,霍建华也是全力以赴。除了专门学习剑术,许多高难度的危险性动作也是由自己完成。而在曝光的片花中,霍建华把令狐冲痞痞的英雄气,放浪不羁侠义率真的个性,以及对爱情的真挚纯情都诠释到位,获得了绝大多数网友的认可。

  陈乔恩“萌版”东方不败有争议

  陈乔恩饰演的东方不败自曝光以来,一直争议不断。有网友表示偶像剧女主角颠覆演绎魔教教主,“比造人还惊悚”。制片人兼编剧于正昨日微博回应:“今天要科普下东方叔叔,从林青霞到茅威涛,再到刘雪华和郑秀珍,叔叔无一例外地倾国倾城,美艳无敌,令人总幻想他和冲冲~可是在于老怪眼里,东东是特别萌的,就像陈欣怡一样,于是陈乔恩驾到了,放心,绝对不会是林青霞的翻版,我们有新的招术,至于是什么,欢迎随时YY!”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30110/n363023767.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