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百变大咖秀》模仿齐秦成首周冠军

张睿《百变大咖秀》张睿《百变大咖秀》《百变大咖秀》张睿模仿师兄齐秦《百变大咖秀》张睿模仿师兄齐秦

  新浪娱乐讯 昨晚,湖南卫视[微博]明星模仿节目《百变大咖秀》第三季强势回归,首场邀请到邵美琪、陈龙[微博]、李欣汝[微博]、陶昕然等明星展示模仿才艺。内地新生代偶像演员张睿[微博]也首次登上“大咖秀”舞台,模仿“小哥”齐秦[微博],演绎经典歌曲《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除了获齐秦录制VCR为其加油打气外,更以30分高分成为第三季首周的冠军。

  因出演《新还珠格格》中的“五阿哥”而为观众熟知的张睿,凭借近期正在热播的古装史诗大剧《隋唐英雄》再次俘获大批粉丝。作为湖南卫视老朋友的张睿首次登上《百变大咖秀》舞台,模仿同门师兄齐秦,并挑战其经典歌曲《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本尊”齐秦虽然当天未能亲临现场,但特别录制VCR为师弟张睿加油打气。化装后的张睿留起齐秦长发造型,一袭黑衣更添几分冷峻。除了完美诠释齐秦的清亮歌喉外,张睿更仿佛齐秦上身,将他踮脚跟走路的习惯性动作及手持麦的方式模仿的十分到位,可见观察之细微。

  表演结束后,张睿获得现场观“模”嘉宾王祖蓝[微博]与马国明一致肯定。王祖蓝称赞他“掌握舞台的感觉非常好”,而马国明则直言“非常欣赏他的歌声,唱出了淡淡的忧伤”。 最后,三位嘉宾不约而同将10分的评分送给张睿,令他以30分的总分超越同场其他选手,成为《百变大咖秀》第三季首场的周冠军。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3-01-11/11143832653.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