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当爸 孙俪无缘《甄传》续集(组图)

陈小春
陈小春
张晓龙
张晓龙
曝45岁陈小春升级做爸爸
曝45岁陈小春升级做爸爸
  结婚近3年,陈小春同应采儿一直想生宝宝,2011年,小春更戒烟戒酒养身造人,可惜一直没成功。

  元旦当天,陈小春在微博上载一张圆蛋图,更用软尺量度大小,引网友热议,估计应采儿有了宝宝。直到5日,陈小春更将微博个人照换为一张大人和孩子的手,令应采儿怀孕消息更似可信。陈小春一向口风严,但都忍不住在微博透露玄机,网友都催陈小春快报喜。据知情人透露,两人去年年底终于造人成功, 45岁陈小春做了父亲。

  有媒体致电应采儿,但一直未有接听,而她的经理人就表示:“我没收到通知,等我先了解。”

  (据《凤凰娱乐》)

  《甄传》确定拍电影版

  孙俪或无缘电视版续集

  《后宫甄传》台湾爆红,电影版和续集《后宫如懿传》也将应运而生。饰演温太医的张晓龙透露,电影版一定会拍,但还不知道谁演,他坦言自己很想争取演出,笑着说:“别人演温太医,大家能接受吗?”

  张晓龙表示,除了电影版之外,他也会争取演续集,但透露续集因为是乾隆年间的故事,所以女主角应该不会再是孙俪,免得有跳戏的感觉。而因为张晓龙有古典礼仪的专长,他很有自信的说:“礼仪一定也是我做吧。”希望先争取幕后再演幕前。(据《搜狐娱乐》)

  作者:据《搜狐娱乐》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30111/n363085060.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